怨聲沖天並無益處

2017/07/11 08:50:56 網誌分類: 三世因果與輪迴
11 Jul

 

怨聲沖天並無益處

    所謂「遠報」,就是說今世所做的一切善行,今世若報不了,就於來世必定得受福報後,而來世的遠報 ( 善報 ) 遠勝於今世現受福報要有利的多。

    反正,所做的一切大善小善均有日夜遊神,監察神君,三尸神,福德正神,竈神及其他神聖再日日記錄咱們日日所為之功過,這個福報必定賜給您,那一定跑不了。

    所以,行善立功一定要有信心與耐心,要有堅強永恒的意志,千萬不要老是為了一點令人失望不如意事之發生,就洩氣,致使前功盡棄或是怨聲沖天,這樣對我們沒有好處,怨天尤人對我們不利,怨恨行善立功而未今生受福報就洩氣不行善,那也是錯誤的觀念與短視的想法,也是對我們一種損失。

    千萬勿洩氣,切勿見小善而不為之,見小惡而為之,這樣反而將往昔所行功立善功虧一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