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東方菩薩和西方天使(二)

2017/07/11 14:54:23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1 Jul


雷神:東方菩薩和西方天使(二)

東方菩薩的等級排位,按照修行等級,接近菩薩界的規則。西方天使按照和人類的關係來定等級,對於人類理解天使的運作也有幫助。

很多人對杰奎琳是美女有保留。不過我貼出邁克爾杰克遜和杰奎琳肯尼迪的合影,不是說明邁克爾杰克遜也是一位天使,也不是以此證明杰奎琳肯尼迪一定是觀音菩薩,我要說的是:這是兩張人類最初的面孔模板。

在二億年前,人類剛剛開始在地球上出現,人類只有兩張臉:男人的臉和女人的臉,其實好像是一張臉啊……就是女性的眼睛,比男人的小一點點……

邁克爾杰克遜是一個菩薩,不過在對應的菩薩名列中,我還沒有找到。地球上有2500個菩薩常駐,1000個是不死戰士,有幾百個參與後台操作,剩下的自由行動。很多菩薩人類從未知曉。當然,人家進入菩薩的修行位階,本領就是菩薩級的。

人類的面孔變來變去,審美已經完全和最初的模板差距很大。但是,按照數學模式分析,當初的模板最完美。而邁克爾杰克遜對面孔的修改,就是一個人類心靈復古的體現。

按照劇透原則,仍舊健在的人,我是不會去證明他(她)是不是菩薩。

地球上那麼多菩薩,他們都在幹啥呢?

我明確地說,如果沒有杰奎琳肯尼迪,蘇聯不會解體。

醫院騎士團在地中海的存在中心馬耳他,1798年被拿破崙攻陷,騎士團被當時的俄羅斯沙皇保羅一世接受。從此,醫院騎士團的人類力量開始擴張。

騎士團的組織結構,很快在1802年,就再次回歸到羅馬至今。但是散逸開來的醫院騎士團的人類力量,一直持續下去,並且成為控制俄羅斯皇室,貴族,民間的真正力量。

在斯大林臨死前,他開始準備清洗這個力量,然後就是他自己被立即清洗了。

不過,從菩薩或者是天使的層面,這也是一個巨大的期末考試……等著《東方菩薩和西方天使199》再解釋吧……

而在西歐,醫院騎士團的人脈,開始和聖殿騎士團,條頓騎士團融合,也和各國王室的政府結構融合。

從大航海時代開始,醫院騎士團的人已經參與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全球航行。兩個國家的王室成員,也是天使菩薩不斷直接參與左右出來的。

到了十七世紀,天使們參與的中心,開始進入英倫三島,這個是因為對應馬耳他在近東的地緣戰略。

很多雷粉會不解:東方菩薩這時候,整天在西方的天空飄蕩,咋不管偶們中國了呢?

我解釋一下:我覺得圖說效果好。但是東方的菩薩圖片不好找啊……很多爆料的,遠古貼都說了。比如林彪事件,中蘇互相摸石頭過河這些……只是沒把人物和菩薩天使相對應。還有很多事,說著說著就帶出來了。很多事我自己都不覺得夠爆料,但是雷粉看見可能會大吃一斤……慢慢等我說。

觀音菩薩的搭檔,是大勢至菩薩。兩個人基本上始終不離左右。有雷粉,好像是人好吧,說是大勢至是女妖姐姐,觀音菩薩是女妖妹妹。正確。

大勢至菩薩在上邊這段時間化身是肯尼迪總統的二妹凱瑟琳。

這是一個看臉的世界。凱瑟琳是大勢至的一個馬甲。那種隱身用的,大隱隱於市,總之讓大家不注意自己的馬甲。她和杰奎琳,在正史上是沒任何交集的。

我總說大勢至菩薩,大家都覺得和自己沒關係。有關係,只是你不知道。首先是所有宗教歸她管。

另外,無神論的意識形態也歸她管。

你還別不信,雷粉知道,女妖姐姐有一個馬甲,叫燕妮馬克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