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創燃氣(1430): Plan B洗盤:

2017/07/13 08:39:3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3 Jul


Plan A洗盤即是弄支陰燭, 可以一開市就把股價砸下伴大成交, 又或者是交易時段內突把股價砸下制造恫嚇場面,一連幾日用Plan A 也可。Plan B是於高位掛大沽盤造成股價上不了的樣子, 逼散戶吐出獲利貨!

 

5月26日一支大陽燭升$0.3 (12.25%), 臨收市一刻國元掛20萬股買盤於$2.75。這是掛給市場看的,以為買盤強勁, 翌日追入的話, 看上圖便知中伏, 不被洗走也要捱價。


 

周二升3.04%, 國元掛30萬沽盤於$3.05 , 且是一開市便掛上。


周三微升兩格但國元掛34萬沽盤於$3.08。


但周三主動買盤與沽盤比例是96%比4%,為何如此只升兩格 ? 大盤壓境之故 ?


 {#04_Volume analysis.jpg}


看成交價分柝,成交價全在$3.08之下, 為啥 ? Plan A已常用了, 今趟用Plan B了 。
周三96%成交是主動買盤, 是買盤打上掛在$3.03/3.04/3.05/3.06/3.07的沽盤 , 盤面所見, 不斷有人掛沽盤於$3.08之下, 亦不斷有買盤打掉。大盤壓境只會嚇窒買盤, 但買盤仍積極, 極大可能是散戶見股價上不了, 掛沽盤於$3.08之下等買盤。棄常用的Plan A, 可能於現水平再砸下已引不沽盤, 為啥 ? 先前3次洗盤巳洗掉一批散戶, 收市價$3.07是歷史新高, 那是說並無散戶套牢, 散戶持貨決心大, 那唯有推高股價並掛大沽盤引出獲利貨。仍是那個看法, 等好消息, 也該會停牌!復牌日抽升造出尖頭, 也是逃生日。
是否如此, 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