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夫妻宮主星看感情不順指數

2017/07/13 10:58:44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婚姻桃花
13 Jul

從夫妻宮主星看感情不順指數

1.夫妻宮主星„天相。 感情不順指數20%:夫妻宮裡面有天相的人在戀愛的過程中可以互相扶持,彼此都很好溝通,男人有天相的人可以娶好老婆,在事業上有所幫助,女人有天相的老公會是一個好好先生,善體人意,而且天相是一顆很柔的星,雙方相處會很融洽。

2.夫妻宮主星„天機或天同或天梁或太陽(男)太陰(女)。

感情不順指數40%:夫妻宮有天機或天同或天梁的人大致上夫妻相處沒有問題,可是這三顆星代表變,另外一半個性容易朝令夕改,常常讓對方不知道該如何應對,另外太陽(男)太陰(女)的人在感情上面會有所多變,很容易交往到年紀比較大的異性,因為本身通常有戀父或戀母情節,要注意婚後跟另一半感情的問題,因為異性緣很好,如果稍有不慎很容易影響婚姻。

3.夫妻宮主星„紫微或天府或巨門或孤辰或寡宿或病符。

感情不順指數60%:夫妻宮有紫微或天府的人夫妻生活彼此都很想要去駕馭對方,誰也不服誰,都想當老大,因此很容易出問題,夫妻宮在巨門的人疑心病很重,婚姻往往都敗在自己的不信任感,夫妻宮有孤辰或寡宿的人容易和另一半在溝通上出問題,至於病符在夫妻宮的人即使雙方感情很好,但是還是會猜忌對方。

4.夫妻宮主星„太陽+太陰或貪狼或文曲或天魁或天鉞。

感情不順指數70%:夫妻宮有太陽+太陰或貪狼的人代表容易感情世界有三人行,太陽+太陰就表示一明一暗,家裡有一個外面也有一個,貪狼代表感情多多益善,來者不拒,文曲或天魁或天鉞代表四姨星,也就是小老婆的意思,也就是即使結婚後還有戀愛的機會。

5.夫妻宮主星„武曲或破軍或廉貞或七殺。

感情不順指數90%:夫妻宮有武曲或破軍或廉貞或七殺這幾顆星的話感情路會走的跌跌撞撞,夫妻彼此之間的相處是非常剛烈的,武曲本來就是一顆孤寡之星,而破軍在夫妻宮的人勢必會有一次破碎的婚姻,要不然就是嫁娶一個婚姻曾經破碎的對象,這樣婚姻比較能夠持久,廉貞除了婚姻不順之外還會連帶著有官司的牽扯。看看自己的老公是不是權貴的命格 
1、如果老公的命宮是在「寅」的位置,而且與「太陽」跟「巨門」同宮,你的老公就有機會成為權貴的人士,尤其太陽在「寅」的位置,因為寅是早上3點到5點,太陽即將日出東方,是一個個充滿朝氣的時間,這類的人對於政治或是大的社團都會蠻有興趣的,很難的的是這個人既孝順又顧家,很有責任感。

2、 如果老公的命宮是在「子」的位置,而且與「武曲」跟「天府」同宮,你的另一半如果是這樣的格局你也要好好經營他,因為你有機會成為闊太太,因為「武曲」代表得是「財」,「天府」代表的是「庫」,這兩顆財星雙雙在命宮,代表這個人是經商高手,這人一生的志願就是為拚命,而且中年(40歲)之後會更發,不過錢財跟身材會成正比的。

3、 如果你是一般小女子,只希望平平凡凡就好的,你就必須看你的老公的命宮是不是在「申」的位置,而且與「天同」跟「天梁」同宮,因為「天同」、「天梁」在命宮的人是非常老實的,是一個乖乖牌、對你很好而且善解人意,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什麼大志,一般日常所需只要夠用就好,而且雖然老實但絕對不笨,這類人在工作方面大部份是屬於幕僚人員、公務人員,不會大好也不會大壞,是一個很安全的一個老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