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人之福命理觀

2017/07/14 10:41:28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婚姻桃花
14 Jul

齊人之福命理觀

夫妻宮不足以解釋男人的婚姻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不是很單純的一個「情」字可囊括,或許女人因較重感情,所以單從夫妻宮便可解析大部份的感情事件,而男人就有如下可能:

1. 傳宗接代:「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就在重男輕女觀念猶是牢不可破的此時,很多男人就以此為藉口產生婚外情,這就要合參夫妻之命盤才可決定。

2. 性生活:夫妻性生活失調,或男方不安份。

3. 虛容心:有的人很喜歡跟隨流行,又愛「比」、愛現,如軍閥時期那個大帥不是三妻四妾;時值今日,商場上若有那個大亨富豪摘星包細姨,隨後就有人跟進,這種輸人不輸陣的情形應從命宮去了解。

4. 博愛多情:很容意喜歡上異性,永遠不安於一。

本文就以「情」(博愛類型)與「慾」(性生活問題)來說明「齊人之福」的命理特質。

那種命格的人最多情?

論命雖然有十二宮之分,但命宮為主體,一定要看命身宮之星群組合方能談及它宮。只要命身宮帶祿存星,主星穩定,三方不見火鈴諸星,大抵行事穩重比較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接著我們看夫妻宮之星曜組合:

1. 主星為貪狼、、廉貞、天同、太陰......諸星,吉星見文曲、右弼,煞星見火鈴星,一生自然多情容易談戀愛。

(註:其它主星如,天相、太陽)

2. 行運之祿星一直吉化先天夫妻宮,如夫妻宮為武曲貪狼,行運為戊寅、己丑、戊子等,內心對愛充滿期待。

3. 夫妻宮有左輔、右弼於兄弟宮、子女宮夾輔,左擁右抱的機會很大,且不易為人察覺。

4. 行運之夫妻宮形成雙祿夾輔,也容易有機會暗度陳倉

請看這個實例,男命夫妻宮坐貪狼、右弼、陀羅於申宮、鈴星自遷移宮會照,此人結了三次婚,結果和第一任第二任老婆都藕斷絲連,氣得第三任老婆想離婚,就像天龍八部中之段譽生父一樣,對每個都真心,卻每個都放不下,您說他是多情還是薄情?子女宮關係男人婚姻有的男人長的雖不怎麼樣,口袋也沒多少錢,但是女朋友卻很多,這可能會讓人百思不得其解,但若去觀察他的子女宮,,就會恍然大悟。很多人以為子女宮就是談生男生女,或孩子智愚賢不肖,其實它還關係著一個人的生育機能及性生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