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人殺了七千萬中國人,占中國當時總人口60%

2017/07/16 17:44:49 網誌分類: 政治
16 Jul

中國人口在南宋1122年全國人口9347萬,到元初1274年,人口887萬。損失率高達91%。

蒙古人滅花剌子模,屠尋思干(撒馬爾罕)城約百萬人口;
滅西夏,屠八十餘萬。蒙古人數次西征,凡有抵抗即屠城,共屠數百城,
包括屠殺了巴格達的數十萬人口,整個中亞一片廢墟。


忽必烈屠殺了中國人1800萬人,中國北方90%漢族平民慘遭種族滅絕。
四川在蒙古帝國屠殺前,估計有1300-2000多萬人,屠殺後竟然
不滿80萬人,幾乎成了無人區。
在蒙古人殺戮和統治下,中國喪失了7000多萬人口。
蒙古帝國在中國境內的種族滅絕,作為世界記錄放在《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1985年版。
做亡國奴的下場
蒙古人統治下的漢人、南人是賤民。殺蒙古人償命,殺回回罰銀八十兩,
殺漢人罰交一頭毛驢價錢。漢人村裡新媳婦的頭一夜一定要給蒙古保長,
中國人甚至連姓名都不能有,只能以出生日期為名,不能擁有武器,
只能幾家合用一把菜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