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現代養生

2017/07/17 08:41:34 網誌分類: 經濟
17 Jul
        當人人都在講養生的時候,小董想提一提你,現代養生跟古代養生有很大的區別!以前,生活不比現在緊張,空氣污染沒有近年的差,咱們保健養生不會專注於情緒和肺臟功能上,反而會以集中益氣養血為主,皆因那年代的食物不比現在的豐富,人民勞碌但壓力不太大,故保持身體「力到」比甚麼也重要。再說,女人不需上班,保健只關注在「多產」、「圓潤」這些方面,假如現代叫女士多長一些肉或多生五個仔,一定被罵個狗血淋頭哩!

        每日電郵中都見到讀者們關心自己的身體但不懂如何養生而查詢,太概括的養生之法在書店、網絡上早已氾濫,小董不想寒暄回覆。想了又想,決定來一趟「現代養生抗衰講座」,圍繞「健忘症」、「長期疲勞」、「失眠」、「控制更年期肥胖」及「前列腺肥大」的問題上跟您們多談一些。七月二十九日下午二時在觀塘舉行,購票及詳情請電23380616。

        書展又到,當然不少得小董的參與啦!簽名會訂在七月十九日晚上八時在星島出版集團的展位1A-D02,買我的《輕鬆養生2》,送你價值六十元的有機羅漢果滋陰補肺!吃完飯記得來支持我一下!感謝!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