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偶」(一)異地相思(二)情意已盡星群組合可能如下:

2017/07/17 12:30:22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婚姻桃花
17 Jul
「分偶」(一)異地相思(二)情意已盡星群組合可能如下: 
 
 

現 代 分 偶 命 理 觀

大運、流年夫妻宮決定分偶關係】

不管促成原因如何,基本上可分為兩類型:

(一)異地相思

(二)情意已盡

從斗數看婚姻關係,首重「夫妻宮」;而「夫妻宮」又有先天、大運、流年之分。

先天夫妻宮:探討本人的婚姻觀、感情的表達處理能力、擇偶條件......等。有的人害怕婚姻,所以選擇「不婚」;有的人不知如何處理感情問題,所以「逃婚」分居;還有的人擇偶條件太高、太完美,所以一直「等無人」。

大運夫妻宮:探討十年間之婚姻感情得失、能否恩愛相處?碰得到好對象嗎?......等,而這也是本文之重點所在。

流年夫妻宮:關係著一年內之婚姻感情順逆。所以大運感情宮位穩定,流年稍不如意,那只是一時現象,「分偶」是短暫的。

大運、流年夫妻宮有那些星曜會造成「分偶」呢?

紫微斗數是依據星群組合論斷,所以除了夫妻宮(本宮)外,還要看遷移宮、福德宮、事業宮三宮之星曜,不能說夫妻宮有「寡宿星」就要一個人睡覺。

「分偶」屬異地相思者,其夫妻宮形成星群組合可能如下:

1. 本宮沒有主星(紫微、天府、天相、武曲、廉貞、七殺、破軍、貪狼、天機、天梁、太陰、天同、

太陽、巨門為十四顆主星)。

2. 本宮主星為破軍、七殺、武曲、巨門、天梁等。

3. 本宮及餘三宮見地空、地劫、擎羊、陀羅、化忌等星。

4. 本宮左右兩宮(即兄弟宮、子女宮)分居地空、地劫星,形成「空劫夾夫妻宮」;或先天化忌星與大運化忌星夾本宮(雙忌夾);若是流年忌星夾制,影響較小,只要流年一過就沒事。

5. 本宮無主星或自坐化忌星,左右兩宮有擎羊、陀羅夾制,形成「羊陀夾空宮」或「羊陀夾忌」之結構。

【為何會情意已盡?】「分偶」屬情意已盡者,其星群組合除了如上述外,還多見了火星或鈴星, 並多有忌星會照,若形成下列組合那就更覆水難收了。

1. 天機、天梁、擎羊、化忌

2. 火星(鈴星)、太陰、化忌

3. 巨門、火星、擎羊、化忌

4. 火星、武曲、化忌

5. 鈴星、文昌、陀羅、武曲、化忌

6. 廉貞、天相、擎羊、化忌

7. 廉貞、七殺、擎羊、化忌


以上之化忌星屬大運化出者最嚴重,先天本命之化忌星影響較間接,除非流 年化忌星再引動,否則未必為禍。那種人有這種「宿命」呢?

先天夫妻宮形成「情意已盡」類型之星群組合者。

真的無解嗎?

不。第一,透過修身養性、學習欣賞對方之優點、謹記愛是犧牲、奉獻、不求回 報,不要抱怨。 第二,找一個愛你而又性情穩定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