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各宮位所代表的意義,可以參考下表:)

2017/07/18 10:08:55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十四星在十二宮
18 Jul

(想知道各宮位所代表的意義,可以參考下表:)

▲命宮:

先天的命宮一經啟動,則與疾厄宮相呼應,命宮是代表'性',疾厄宮則是代表心,以符合易經一六共享的原理,同時命宮成了財帛宮的氣數位。

▲夫妻宮:

婚姻成為事實,夫妻宮便成為福德宮的交易位置,兌現著福德的因果,夫妻間的因果報應就在此生兌現。

▲子女宮:

當婚姻關係確定後,子女宮除了子女的表徵又成為男女關係的歡樂宮,可以數算出桃花及性功能。

▲疾厄宮:

一個人的身體如何,是否健康,身體上那一部份器官較弱,可能發生什麼病痛,可由本宮的星曜來瞭解。

▲田宅宮: 田宅宮與財帛宮為表裡的一六共宗,不僅是富裕與否的判斷,也是居家生活的情境。當婚姻條件成立後,則是與異性朋友的交往狀況,也可藉此判斷是否有婚外情與桃花。

▲父母宮:

當命運的活盤一經轉動後,父母宮除了是相貌宮、文書宮外,又代表著心性及情慾的表徵。

▲兄弟宮:

是財帛宮的錢庫,也是事業吉凶的判斷依據„。嚴重的身體事故,幾乎與兄弟宮有著密切的關聯性。 姻緣天註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