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危人悚聽的忠告:一路一带投資,中國要小心,明年全球性金融風暴爆發了。

2017/07/18 19:49:37 網誌分類: 經濟
18 Jul

正當一路一带展開得如火如荼之際。金融風暴正在醞釀之中,投資最忌遇上金融風暴風口,一旦投資過大,將面臨滅頂之災。所以,一路一带實行,要保守點,不能盲目暴進,儲定單藥,待金融風暴過後才進取。那時機會真的來了,否則,若過度投資,一旦遇上金融風暴,債仔無法還錢,資金斷鍊,工程爛尾。那時美元急升,(凡金融風暴,資金撒回美國,美元必急升)人民幣暴跌,樓價急跌,失業率急升。内外交困,中國金融市埸必面臨嚴重衝擊,手尾不能相顧,那時必面臨前所未有的災難。不單一路一带化成泡影,中國國力也重傷。強國萝碎,那時悔之晚也。李超人的成功之道就是要凡事不能去到盡,生意只做到8成,留有轉環余地。正如人吃飯只吃8分飽,才能長壽健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