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瑞聲追落後 留意購14618

2017/07/19 08:41:19 網誌分類: 經濟
19 Jul
        今年以來手機設備股表現不俗,即使瑞聲科技(2018)曾被追擊,股價亦已收復失地並重上「紅底股」行列。另外,舜宇光學科技(2382)周一收巿後發出「盈喜」,預告今年上半年盈利按年上升逾1.2倍,主要受惠於銷售收入大幅增加及利潤率上升,以及產品組合改善。

        除此之外,亦有2間大行上調舜宇光學的目標價至分別100元及140元,刺激其股價周二(18日)升逾16%並再創上巿新高,突破90元的心理關口。如投資者看好舜宇光學,可留意目前巿場最貼價認購證18414,行使價92.88元,18年1月到期,有效槓桿約4倍。

        另外,今年1至4月期間瑞聲亦為港股中的強勢股,至5月時被沽空機構追擊股價變得波動及落後於舜宇光學的表現。但目前瑞聲已收復失地,周二更跟隨舜宇光學創新高,高見117.6元。投資者如看好瑞聲可突破並追落後,可留意認購證14618,行使價118.88元,18年8月到期,有效槓桿約2.6倍。

        相反,如投資者看淡瑞聲科技,可留意瑞聲認沽15081,行使價91.88元,18年3月到期,有效槓桿約2倍。

        廣汽認購18533博業績佳

        廣汽(2238)宣佈到2018年將把傳祺年產能增加到60萬輛,消息刺激股價周一造好,曾升逾7%,創下歷史新高。廣汽傳祺上半年銷量成長58%,是集團的增長動力,但市場一直擔心產能不足限制傳祺增長。現時廣汽增加其產能,消除市場的擔憂。

        周二股價有回吐壓力,回吐周一大部份的升幅,而整個汽車板塊表現偏軟。另外,8月份廣汽將公佈業績,如投資者認為數據理想可帶動股價再上,可留意廣汽認購18533,行使價17.88元,18年3月到期,有效槓桿約2.8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UBS2017。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