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東方菩薩與西方天使(三)

2017/07/19 21:10:44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9 Jul


如果西方世界知道,自己最尊敬的聖母瑪利亞,居然是共產主義的締造者,會怎樣想呢?

歐盟旗幟,高高飄揚。十二顆金星,是聖母瑪利亞之星。 12,是完美的意思。不是代表參加歐盟的國家。

歐盟作為地球上第一大經濟體,但是不被任何國家認為有現實的威脅。相反,多數國家將歐盟視為製衡美國的一級,美國也為了打擊歐元,發動科索沃,阿富汗,伊拉克戰爭。結局是美國和歐盟兩敗俱傷,美國衰敗,歐盟不振,歐盟達到了活下來就是勝利的基本目標,美國卻沒有把歐元扼殺在搖籃裡。

但是在政治格局的背後,是修道士級別的世界管理。這個管理分為科技層面的升級,和人文層面的升級。這個升級從文藝復興時代開始。

那麼地球上還有沒有更老的時代的大勢至菩薩的畫像呢?

有,就是畫得不像。

武則天,作為中國歷史上唯一的女皇帝。她在世的時候,為宣傳佛教,在長安修建了巨大的明堂。中國在宋朝之前的淨土崇拜中,是以彌勒菩薩作為主要崇拜對象。到了宋朝,彌勒菩薩的形象轉變成布袋和尚的造型,淨土崇拜遂轉移到阿彌陀佛和觀音菩薩,大勢至菩薩的西方三聖的淨土崇拜。實際上,武則天對明堂命運的操作,對升級民間崇拜的意義是很重大的。

這時候,雷粉可以感到驕傲,就是在公元11百年前,各大菩薩都是以中國為主要活動基地。在西方特別是歐洲的活動,是從公元十一世紀開始,重點發展區域轉移到歐洲。

關於彌勒菩薩的淨土崇拜,是漢唐時代的主旋律。因為彌勒是未來佛,是未來地球的指導者。當時的人民,對彌勒菩薩就像西方對耶穌基督歸來的期待一樣。

在以百年為單位的歷史發展時間裡,這種期待不可避免成了野心的口實。從五斗米教到唐朝末年的大小農民暴動,都有各種自稱彌勒轉世的聚眾形式,於是才有了宋朝徹底將彌勒形象轉型為大肚能容的開口笑的變化。

但是在西方,彌勒菩薩是以米迦勒天使現身的。米迦勒在聖經中,可是一個執行上帝旨意的戰神,尤其是逾越節之戰,一夜殺光了埃及國家裡所有非猶太人家庭的長子,包括埃及的王子。

猶太人在自家門上塗羔羊的血,米迦勒就過門不入

而在基督教的傳說中,米迦勒負責守護聖母瑪利亞的靈魂。紀念米迦勒,西方教會定在9月29日,東正教會定在11月8日。

約翰肯尼迪的二妹凱瑟琳肯尼迪

你能想像是這位美女,在指導整個地球的第二次世界大戰麼?是她在指導納粹,指導西方民主世界,指導共產國際,知道軍國主義,指導法西斯主義,指導地球上的全部意識形態,在進行一場世界大戰麼?

不過,她只是人類大考場的指導老師,監督老師。她不是出題人,也不是監考人, 更不是主考官。地球上的主考官,在東方有一個名字,叫普賢菩薩。在西方,有個名字,叫撒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