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機:11 - 15/2/2008

2008/02/11 06:48:31 網誌分類: 沈振盈.玄機指標
11 Feb

轉貼自:<東方日報>.<另類指標>專欄  
                           
文:英 皇 證 券 研 究 部 主 管 沈 振 盈   (作者為註冊持牌人士)

交易日: 11 to 15 Feb 2008

http://orientaldaily.on.cc/fin/fin_b36cnt.html?pubdate=20080211

 

市況仍反覆反彈力較弱

今 日 為 大 年 初 五 , 正 是 開 工 大 吉 之 大 好 日 子 , 股 市 復 市 , 恭 祝 大 家 鼠 年 一 股 萬 利 , 事 事 如 意 。 假 期 前 港 股 大 插 水 , 技 術 走 勢 已 呈 現 向 下 突 破 之 勢 。 戊 子 年 其 實 是 艱 苦 的 一 年 , 投 資 者 宜 小 心 行 事 。

 

本 周 的 日 子 普 遍 是 對 大 市 不 利 , 市 況 仍 是 反 覆 向 下 尋 底 的 格 局 , 而 本 月 為 「 甲 寅 」 月 , 木 太 強 , 不 利 金 融 行 業 。

本 周 之 每 日 分 析 如 下 :

 

周 一 ( 辛 巳 日 ) : 天 干 屬 金 地 支 屬 火 , 為 火 剋 金 之 局 。 天 干 「 辛 」 金 無 力 , 地 支 「 巳 」 火 勉 強 有 助 力 , 市 況 反 覆 向 淡 。 下 午 三 時 後 地 支 「 巳 申 」 合 化 水 , 尾 段 市 況 走 弱 。

 

周 二 ( 壬 午 日 ) : 天 干 屬 水 地 支 屬 火 , 水 火 交 戰 , 大 市 表 現 反 覆 。 地 支 「 午 」 火 為 用 神 , 跌 勢 可 喘 定 。

 

周 三 ( 癸 未 日 ) : 天 干 屬 水 地 支 屬 土 , 是 土 剋 水 之 局 。 天 干 「 癸 」 水 為 忌 , 地 支 「 未 」 土 無 力 , 市 況 低 開 , 無 力 回 升 。

 

周 四 ( 甲 申 日 ) : 天 干 屬 木 地 支 屬 金 , 「 甲 」 木 為 忌 , 早 段 地 支 「 巳 申 」 化 水 , 生 旺 忌 神 , 大 市 低 開 。 下 午 「 申 」 金 有 助 市 況 作 出 反 彈 。

 

周 五 ( 乙 酉 日 ) : 天 干 屬 木 地 支 屬 金 , 強 金 有 利 大 市 回 升 , 是 日 可 望 出 現 不 俗 的 反 彈 。

 

英 皇 證 券 研 究 部 主 管   沈 振 盈 ( 作 者 為 註 冊 持 牌 人 士 )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2/11 22:12:05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