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章 老子是文殊菩薩投胎之證據!

2017/07/24 08:14:31 網誌分類: 世界宗教合一
24 Jul


自古道家和佛家都有爭論,道教說:“老子化胡”,佛家說:“佛化老子”,那麼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們這裡拿出事實依據來解讀如下:

《佛說灌頂經》:“閻浮界內有震旦國。我遣三聖在中化導。人民慈哀禮義具足。上下相率無逆忤者” 這裡的三教自然是指道教、儒教和佛教。

《佛說文殊師利般湼槃經》:“佛涅槃後四百五十歲。當至雪山,為五百仙人宣暢敷演十二部經。教化成熟五百仙人,令得不退轉。與諸神仙作比丘像,飛騰空中至本生地,於空野澤尼拘樓陀樹下結加趺坐,入首楞嚴三昧。三昧力故,身諸毛孔出金色光,其光遍照十方世界度有緣者。五百仙人,各皆見火從身毛孔出。是時文殊師利身如紫金山,正長丈六,圓光嚴顯面各一尋,於圓光內有五百化佛。”

根據《周書異記》記載和《虛空和尚年譜》,釋迦牟尼佛誕生於周昭王二十四年,甲寅年四月初八,也就是公元前1027年。中國自古以來都以這一年為釋迦牟尼的出生年,而現在全世界公認公元前六二三年為釋迦牟尼的誕辰年,這是世界佛教友誼會於公元一九五零年,在錫蘭哥倫坡舉行第一次會議中確定下來的,這是完全錯誤的,當年中國佛教協會第一屆名譽會長虛雲老和尚雖然極力力爭也無濟於事,最後佛教協會也就這麼順從世界佛教友誼會的錯誤決定。

釋迦牟尼佛35歲傳道,傳法49年,84歲涅槃,1027-84=943, 釋迦牟尼預言文殊菩薩教化仙人在943-450=公元前493年。老子,姓李名耳,字聃,一字或曰諡伯陽。華夏族,楚國苦縣厲鄉曲仁里人,約生活於前571年至471年之間,這跟釋迦牟尼預言文殊菩薩傳法的世間基本符合,而且在預言中還明確指出傳的是仙人,供有500仙人達到七地菩薩的境界,傳法地點是雪山,就是如今的西藏。這跟老子西出函谷關的歷史記載是完全一致的,此後老子回歸印度變成一個比丘(和尚),並於定中身上化生500個佛。

《文殊根本續》:“世間我涅槃,地上成虛空,汝現異生相,行諸佛所行,彼時雪山中,有歡喜蘭若。”“異生相”就是凡夫相,老子在中國傳法沒有顯示神通功能,伊喜是通過他自己的觀氣功能見有紫氣東來而知道老子不是凡人,故拜他為師而為中國留下《道德經》。如今有人在研究的西藏歷史上的苯教(約公元前2000年–公元700年)應該就是這時老子傳下來的佛法跟原來西藏的原始佛法(伏羲的兒子該隱所傳)的合一產物。由上可見,道法是佛法的一部分。

我們再研究一下老子的名字,姓李名耳,字聃, 李從木從子,木為盤古,佛教稱佛,所以李耳是佛的兒子,耳屬於腎為水,表示李耳跟九天玄女(坎卦)是一體的。

老子驚怪,故吐舌聃然,遂有老聃之號。 ――《太平廣記》引葛洪《神仙傳》

聃是吐舌頭的意思,舌屬心為火,故李耳是離卦之文殊菩薩即靈寶天尊,道德天尊為震為龍,靈寶天尊為離為火,兩者合一為火龍。老子出身於南方之楚國,也與離卦相應。

《史記•老子申韓列傳》:“鳥,吾知其能飛;魚,吾知其能遊;獸,吾知其能走。走者可以為罔,遊者可以為綸,飛者可以為矰。至於龍,吾不能知其乘風雲而上天。吾今見老子,其猶龍耶!” 文殊靈寶天尊出世,必有普賢道德天尊隨之,因為只要投胎做人就有靈,而靈就是道德天尊的分身,道德天尊為震屬於東方,為青。 《易·說卦》:“純離為牛”牛代表火,代表文殊菩薩即靈寶天尊 。故老子騎青牛,表達老子是普賢菩薩和文殊菩薩合一的人即道德天尊和靈寶天尊合一的人。

我們都是知道,歷史上孔子曾拜老子為師學周禮,所以孔子是老子的徒弟。如此釋迦牟尼在中國創三教是毫無疑問的事情了,而文殊菩薩又曾以伏羲名義作為本屆人類社會第一人出世,所以胡化老子,老子化胡只是循環而已,都是正確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