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命宮與夫妻宮之對帶有四種現象:

2017/07/24 10:21:02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婚姻桃花
24 Jul

由命宮與夫妻宮之對帶有四種現象:

1.命宮化忌入夫妻宮 2.命宮化忌沖夫妻宮

3.夫妻宮化忌入命宮 4.夫妻宮化忌沖命宮

夫妻緣很注重化權、化忌兩顆星。權、忌代表一種緣滅,這個人有沒有夫妻緣,要用化權、化忌來看,不能看化祿、化科,因為祿、科是緣起,也就是說有異性緣,但若有權、忌的作用,兩人可能無法結婚,造成緣滅。

1. 命忌入夫:

主有配偶,而我虧欠配偶。在夫妻來講,是一種相互欠債,代表我有配偶,

但是好、壞則另當別論。總之命宮化忌入夫妻宮,就是有配偶的命,但相處關係有變數或不穩定。

2. 命忌沖夫:

若我命化忌,先天六親緣薄,與夫妻無緣,縱使有份也無緣,勉強用錢買,仍是有份無緣、話不投機;如果化忌沖夫妻,則較沒有夫妻緣,即使有,夫妻也不投契。

3. 夫忌入命:

表示有個人欠你的債,代表你命中有老婆。假如夫妻宮自化,那麼這個自化就是一個變數,換句話說,一旦夫妻宮有這四種自化(祿、權、科、忌),夫妻之間將不會很平順。因為自化這一個變數,會使夫妻緣比較薄弱。

4. 夫忌沖命:

夫妻化忌沖命,表示夫妻無緣,兩口子常鬧意見,天天吵。那麼為何要結婚呢?這也是命中註定的,結婚前很好,結婚後整個生活卻變了調。遷移宮最好沒有四化星,才不會沖命,因為夫妻宮化忌到遷移宮沖命,兩人註定是歡喜冤家。

由疾厄宮與夫妻宮論斷彼此對待關係,也有四種現象:

1.疾厄宮化忌入夫妻宮 2.疾厄宮化忌沖夫妻宮

3.夫妻宮化忌入疾厄宮 4.夫妻宮化忌沖疾厄宮

1. 疾厄宮化忌入夫妻宮:

我的疾厄宮化忌到夫妻宮,代表身體黏在配偶身上。意謂夫妻比較能有相同的關念、思想。

2. 疾厄宮化忌沖夫妻宮:

疾厄化忌到遷移宮沖命宮,表雙方有不同的關念思想,可能是一對冷漠夫妻。例如有人說你先生在外面怎麼樣怎麼樣,回來像撿到,為人妻的比較不關心。而且疾厄宮化忌沖夫,這樣的夫妻即使結婚也不會體貼對方。

3. 夫妻宮化忌入疾厄宮:

夫唱婦隨,像連體嬰、古時的孟焦,走到哪裡黏到哪裡,這種人是典型的醋醰子,跟蹤到家,容易一哭、二鬧、三上吊,不過是有夫妻之緣,且愛情濃度較高。

夫忌入疾,表示對方依賴性很重,很愛黏著你。

4. 夫妻宮化忌沖疾厄宮:

兩人貌合神離,譬如太太不黏丈夫,丈夫當老闆想找個秘密情人,想要夫唱婦隨,很難的啦! 由疾厄宮與交友宮的對待,看夫妻緣有四種現象:

1.疾厄宮化忌入交友宮 2.疾厄宮化忌沖交友宮

3.交友宮化忌入疾厄宮 4.交友宮化忌沖疾厄宮

1. 疾厄宮化忌入交友宮:

這種對待關係有如你的身體給了對方身體,彼此體貼;如果宮干又自化則變成單戀,你要去找人家,但人家不理你。

紫微斗數中,交友宮也代表配偶的身體位,假如命宮或夫妻宮四化進入交友宮或疾厄宮,表示有夫妻緣,有生理上的需求,較易有交男女朋友的激情或興趣,緣份的動力自然較強。

2. 交友宮化忌入疾厄宮:

一樣是由夫妻的身體位來找你的身體位,象徵夫妻緣的磁場感應較強,易有有夫妻緣。

3. 疾厄宮化忌沖交友宮或交友宮化忌沖疾厄宮:

紫微斗數所謂的沖,多數指不好、不來電、家庭負擔的意思,象徵彼此不體貼、無緣、沒有興趣。 另外,如果夫妻、事業、交友宮化忌沖命宮、疾厄宮,就很難結婚。因為夫妻宮原是正名位,也是結婚緣,統統化忌沖命,夫妻緣較薄,難以成婚。

夫妻緣是以夫妻、交友宮四化作為找尋的標準:夫妻宮 四化星化出 祿入 遷移 交友宮 四化星化出 權入 交友

權入 父母 忌入 疾厄

科入 福德 忌入 田宅

忌入 遷移 (不能自化,才能有夫妻緣)

以上各現象,夫妻緣較明顯。

子田線就是子女宮與田宅宮,在紫微斗數中,也是桃花位、異性位,男女的緣份、關係也要參看子田線的星曜、四化星之現象。

子田線是異性緣,這條線若同時化忌沖命,一生容易交不到異性朋友。所以有人四十、五十歲了,都交不到男女朋友,是有可能的,因為他的子田線沖命宮。

姻緣天註定-夫妻宮夫妻宮是判斷感情最重要的一個宮位,雖然感情相當複雜,須視三方四照的星系與四化星的作用,並加以配合才能論斷,但是如果將夫妻宮的星性研究透徹,把握其哩,則可奠定基礎。

夫妻宮對未婚是異性位,對已婚者是關係位,對離婚者是元配位,而子女宮則是桃花位,事業宮則是再婚位,各有屬性。所以,研判感情,首先了解夫妻宮的情形,再予以推衍論斷。從主星看今生是否孤枕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