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異常,小心:周三美聯儲局公布議息結果,不加息但有可能縮表,令美股急瀉,27號崩盤。

2017/07/26 06:52:53 網誌分類: 股金匯行情
26 Jul

天象異常,小心:周三美聯儲公布議息結果,
宗然不加息,但是有可能縮表。令美股急挫,令27號股市急瀉?何以有些預測?
答:因為以天像七正(月日水火土金火等七星)四余(羅計氣孛等四虚星)測股市,27號天象有異常現象,
金星衝土星,羅喉凶星衝水星,天王星衝木星,月亮衝天頂等等凶象,股市可能急跌。
不過只是預測,不一定準確,不要以此作買賣。
融創配股,股民鬥傻,鬥誰跑得快,
融創負債300倍,一旦遇上金融風暴,房地產暴跌,經濟蕭條,資產價格急跌,
收購回來的資產大幅貶值,高負債的融創資金斷錬,
半年至一年内股價可能變成毫子股仙股。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7/07/26 14:04:53 回覆

我正在坐定定等執平貨! {#icono0_50}

2017/07/26 10:20:26 回覆

我依你指示,昨天已沽一半貨離场。謝謝,,風高浪急,返回避風塘好D。 {#icono0_45}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