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課程:沈氏玄空學風水陽宅三十則

2017/07/27 16:51:28 網誌分類: 文化
27 Jul
工聯會課程:沈氏玄空學風水陽宅三十則
工聯會課程:沈氏玄空學風水陽宅三十則
http://www.ftustsc.org.hk/info/course/stsc2344.html
 報名日期:201786日起
報名地點:各工聯會中心

《沈氏玄空學》書中主要內容為清末沈竹礽先生所著,沈先生學貫中西,特別在易學和玄空風水學上的成就非凡,對近代研究風水學者影響極大。其子沈祖綿和友人 在其過身後,將其留下手稿加上一些重要古籍編輯成書,其中輯錄的《陽宅三十則》更是陽宅風水的必修法則,為全書判斷陽宅風水和安排佈局的重要部份。
本課程先從玄空風水學基礎入首,了解風水歷史,易經八卦,羅庚應用,干支元運,定向立極法則,玄空飛星格局等等。 再進入以《陽 宅三十則》為藍本的陽宅風水佈局精髓,深入淺出地剖析當中每個法則,其中包括:外局環境影響、挨星、如何選宅、如何定向、乘旺催吉避凶、安灶吉凶、舊屋改 建、分房分宅、店鋪立向等等。 課程內容直接和實用,按照法則學員更易了解擇地、定向和佈局等條件,日後在選址安居、開業、室內佈局和觀察環境吉凶時,皆能應用。本課程適合對風水有不同 程度認識人士報讀。
本課程包括10課理論課共15課時,以及兩次(每次 1.5課時)之戶外實習,戶外實習將安排在星期日舉行,日期、時間及地點由導師在課堂上通知,交通費自付。
課程:全期12課,每課1小時30
費用:全期830
課程編號 導師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KV2344 
楊華棟 917日 逢星期日下午3:25-4:5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