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港交所勢破頂 追購證「23511」

2017/07/28 08:41:18 網誌分類: 經濟
28 Jul
        港股本周突破27000點,持續創本年新高,7月份大市每日平均成交金額為840億元,較本年大市每日平均成交金額760億元高出10%,反映大市成交有所增加。

        而觀乎北水的成交金額,6月份高於5月份逾30%,北水成交亦見活躍。

        大市帶動港交所造好

        大市暢旺,亦帶動港交所(388)股價造好。股價周四再次突破220元水平,根據瑞銀即市交易紀錄,有部份資金趁股價突破時追入認購證及牛證。

        投資者如認為港交所可破頂,可留意港交認購「23511」,行使價230.98元,17年10月到期,有效槓桿約9.3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UBS2017。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