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 Ryder

2008/02/12 16:15:54 網誌分類: 娛樂
12 Feb

最近蠻喜歡Katherine Heigl,連家裏電腦的wallpaper都換成她的。喜歡她,主要是因為一齣《Knocked Up》,雖然沒看過《27 Dresses》,但看trailer覺得她還演得真不錯。

回想起來,對上一次用到「喜歡」二字來形容美國藝人的,就只有十多年前的Winona Ryder。當時還唸中學的我,簡直是瘋了地喜歡她。一齣《Bram Stoker's Dracula》、一齣《Reality Bites》,殺晒!

但,女藝人的壽命向來不長,Winona Ryder如今已經叫「老」,outdated,反之,當年跟她拍《Reality Bites》的Ethan Hawke,如今依然咁鬼Man。

唉……女藝人既然黃金歲月無多,何苦還要浪費時間,浪費機會?

天!真傻。

Winona Ryder in "Bram Stoker's Dracula"


呢張poster我以前就貼在房裏,是專誠去百老匯電影中心買的,勁靚。


講真,Winona Ryder真係靚過全盛時期的周慧敏和張柏芝。


都靚過全盛時期既楊采妮。

Winona Ryder in "Reality Bites"


以前在電影海報店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的poster。


簡直係美國范曉萱!


但又唔係香港台灣式假到爆既「玉女」喎。


套戲有Ben Stiller架!! 果陣佢幾靚仔……(佢兼埋呢齣戲既導演)


Ethan Hawke!  身為男人既我都覺得佢man到震!後來他娶了奧瑪花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