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宅避邪、滅罪消業、增長福德的修行法寶:聖曼陀羅

2017/08/02 12:44:33 網誌分類: 念佛修行
02 Aug
鎮宅避邪、滅罪消業、增長福德的修行法寶:聖曼陀羅

mandala_聖曼陀羅.jpg - 殊勝咒輪集

鎮宅避邪、滅罪消業、增長福德的修行法寶:聖曼陀羅

 

聖曼陀羅的組成解說
1. 六字大明咒
2. 千手千眼大悲心陀羅尼
3. 六觀音心咒
4. 財寶天王心咒
5.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6. 大曼陀羅十三聖尊梵咒
7.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
8. 大衛之星
9. 太極九宮八卦

 

 

聖曼陀羅的應用方法:

 

淨化水晶:將水晶擺放在聖曼陀羅上面或前面,或將聖曼陀羅放置在大型水晶或晶洞裡面。誠心祈求水晶淨化,並想像聖曼陀羅放光加持水晶。只要幾秒鐘,附著在水晶上面的負面訊息場,就會被轉化乾淨。不僅回復如初,還多加了強大的神聖力量在水晶上,使水晶的效果更加的持久。

 

室內風水轉化:由於聖曼陀羅內有【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以及九宮八卦,所以只要住宅或辦公室裡的「任何地點」放置了聖曼陀羅。整間屋子裡面的各種不良隔間、樑柱格局,通通都會轉化為吉祥。並不需要像坊間「一般的」風水防護道具那樣,煞哪裡擺哪裡。完全不必!只要一座聖曼陀羅擺放在屋內,就能擺脫對門沖煞、樑柱壓煞...各種不良風水;再也不必這邊一面鏡、那頭一張符的到處擺放各式風水道具。就只要一座聖曼陀羅就夠了!

 

室外風水轉化:其實還是一樣,只要屋內任何的地方擺放了聖曼陀羅,不論屋內屋外一切煞氣都能化為吉祥。不管屋外有任何的對角煞、弓煞、路沖...,從此都不必再擔心了!整間屋子廿四小時都有佛菩薩不停的放光加持,以及天龍八部輪流護持。任何牛鬼蛇神都無法靠近。

 

怨魂跟隨、附身、沾到不好的無形氣息、沖煞到...。只要此人進到放置有聖曼陀羅的屋子,或是配掛聖曼陀羅在身上,誠心祈求並觀想自己受到大團的光明包圍住全身。若當事人無法觀想(例如已經昏迷或意識模糊),則可由身邊的人協助觀想祈求。幾秒鐘後,一切不好的能量就會被淨化完畢。怨魂也會受到聖曼陀羅的加持,而被超渡到西方極樂世界。不會傷到或得罪怨魂,也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受到影響的當事人,則會在休息一陣子後逐漸好轉,恢復如初。這包括被冤親債主討報的人在內,都可以一體適用。

 

靈擾討報、詛咒沖煞:對於被債主討報的當事人,或是受到無形靈魂的干擾、因為體質關係出門容易被煞到、或是遭他人詛咒下蠱...等。如果相信自己遇到了這些問題,相信也能認同轉世輪迴、前世因果的說法。只要誠心拿著聖曼陀羅,真心的懺悔自己過去世所犯下的過錯,祈求來討報的靈魂都能蒙佛菩薩慈悲接引,觀想自己與這些靈魂都被很亮的光包圍,只須幾分鐘便能化解問題。詛咒的情況也一樣,只要誠心的祈求與想像自己被光包圍,就能脫離詛咒,放心快樂健康的繼續生活。

 

祖先干擾:雖然這是在台灣很普遍的情況,但事實上國外也有一樣的現象,祖先的問題來干擾後世的情況,不分國內外。追根究底就是祖先的靈魂不安定,感受到極大的痛苦,才會干擾到後世子孫的生活及運勢。不問任何原因,也不必找靈媒探查詢問亡靈,只要誠心拿著聖曼陀羅祈求祖先的靈魂可以獲得佛菩薩的慈悲接引,前往天堂極樂世界。觀想無數的祖先都被光包圍著,只要幾分鐘就能消除自己受到祖先靈干擾的問題,也能嘉惠到自己的兄弟姊妹、叔伯親屬。

 

補充能量、改善運勢:最快速有效的方法,就是讓鏡面式的聖曼陀羅將光線(燈光或陽光等各種光皆可)反射到自己的臉跟心口。同時使用兩面鏡式聖曼陀羅,或只使用一面分兩次反射光線都可以,只是時間長短的差別而已,並不影響效果。靜心調整呼吸,使呼吸放慢放長,想像大量的光進到自己的身體裡,將一切不好的、令人疲倦的穢氣吐出去,想像自己全身充滿能量。每天做就能改善自己的運勢,睡前做一次也有助於早上醒來後的精神活力。

 

護身:只要戴著就好了,放在口袋或包包裡都可以。完全不必忌晦出入的場所是否乾淨,世界上任何的護身符或佛像,都不必忌晦出入場所如果會因為女人經血或廁所穢氣而失效的東西,那是不值得信賴的。佛菩薩救苦救難、庇祐眾生,絕對不會每個月因為女人的月事而跟著放假幾天,也不會因為洗澡上廁所就不保祐。只要自己保持誠心、善心及信心,即使夫妻情侶恩愛也不必忌晦。

 

神像開光:只要在神像底座安置聖曼陀羅,將神像放在聖曼陀羅之上,立即便完成了神像開光的儀式。原因在於寶篋印陀羅尼的神奇功效,請讀者回頭翻閱前面介紹寶篋印陀羅尼的功德效驗記載,其中一段:『若佛像中,窣都婆中,安置此經,其像即為七寶所成,靈驗應心,無願不滿。』。即使原神像被不好的靈佔用,該靈也會因為聖曼陀羅的效力,立刻被感化超渡,讓真正的聖靈降到神像上,保佑供奉的人。

 

大悲水或超能量水:視情況將裝水的器具放在聖曼陀羅上面或下面,放置幾分鐘,便能將水轉化為超能量水或是大悲水。聞名全世界的日本另類醫療博士江本勝,是聯合國有史以來破天荒以心靈世界為主題邀請他演講關於水與心靈訊息的內容。其著作【生命的答案水知道】一書,被翻譯為二十幾個國家的語言,風行全世界。當中便十分肯定佛教持咒或祈禱過的水質,甚至貼上中文篆體阿彌陀佛的紙,便能讓水呈現蓮花狀的美麗結晶,令他大為感動。他曾經實驗過:經過一位長年修行的和尚祈禱過的湖水水質,比幾百位一般人的祈禱還要有效。原本無法呈現結晶的水,在祈禱後的水質提高到可與日本長壽村的水質相比擬。(讀者有興趣可逕行查閱其著作。)大悲水是廣為流傳,同時其效驗也深受肯定的超能量祈禱水。在信仰中可以治八萬四千病,令人長壽健康,也能加持淨化環境磁場、超渡亡靈。

 

供養或修持功德加倍:很多人在修行時,會習慣做供養,供養可以增加我們的福慧。在供養的時候只要在面前擺放了聖曼陀羅,對著聖曼陀羅供養,供品便會自動轉化給十方一切無數諸佛菩薩,及一切眾生,而且每樣供品的量都會增數到像須彌山一樣大。

 

超渡:顯雨師兄最常用的方法,是順時針畫一圈,觀想一座聖曼陀羅變化出來,送給亡魂,之後就不關我們的事了;因為負責讓亡魂往生淨土的,並不是我們這種修為淺薄的人的工作,而是佛菩薩的大悲願力。靠我們自身的觀想力讓亡魂上升,是依自力;效果是靠自己的修為而定,也可以說是在搶菩薩的工作來做。但我們並沒有佛菩薩的能力與功德,所以硬要攬來做的話,功效雖有,但卻是不可能圓滿。所以很多人才常說,超渡一次不一定有效,甚至要超渡十次、百次。所以師兄他都只送曼陀羅,剩下的事情會怎麼發生,就不是以我們自己淺薄的修為所該去介入的了。以師兄的經驗,路邊沒有什麼怨念執著的孤魂野鬼,只要轉兩下,就會被淨化超渡升天了。有執有怨的靈,雖然要費些時間與工夫,但還沒有超渡不了的。

 

資料來源:聖曼陀羅應用簡介

http://omahhum.yebi.tw/blog//blog.asp?mode=read&content=404

聖曼陀羅九宮格.gif - 殊勝咒輪集

 


 

 

使用聖曼陀羅來修行的方法

聖曼陀羅的修持法,即是以憶持、配戴為主。

1. 呼吸法:將聖曼陀羅平舉至口鼻前,以鼻吸氣(吸氣時會將聖曼陀羅中的咒力吸入體內。)、以口吐氣(吐氣時可將業力、病氣、穢氣、詛咒...等負面能量,交由聖曼陀羅淨化。)。

2. 轉輪法:將聖曼陀羅放在一手掌上,另一手掌蓋在聖曼陀羅上方,順時針畫圈(畫一次圈,就等同持誦聖曼陀羅中所有咒語的功德無異。)。

3. 繞塔法:如果你有舍利塔,可以將聖曼陀羅折成小塊或揉成小紙團,放入舍利塔中;將舍利塔放在小茶几或板凳上,雙手合十,順時針繞著塔走。

資料來源:聖曼陀羅修行法1

http://omahhum.yebi.tw/blog//blog.asp?mode=read&content=414

 


 

聖曼陀羅修行方法解說:

1. 呼吸法。
配合著呼吸,將佛菩薩的無限光明加持力,傳送到全身各處,並給予祝福。如果有感覺到緊張或不舒服的地方,就特別傳送多一些;可以用一次深呼吸,將加持力傳送到全身;也可以一次只傳送一個部位,例如傳送加持力到耳、鼻、或肩頸、手、腳。我們的身體各部位都有所謂的神識或魂神存在。每個部位的健康與否,也跟精神健康、心理健康有相關,甚至與過去的業障、冤親債主也相關;我們的身體裡也居住了無數無量的眾生。不論是表皮、毛細孔、還是腸胃道......都有無數的細菌、病毒...共生存在;所以呼吸時,若能傳遞加持力、傳遞佛恩,迴向分享給身體的魂神以及所有的微細眾生,功德是不可思議的。

2. 轉輪法。
用手掌在聖曼陀羅上順時針畫圈時,即是在召喚無量光明及無數的金色咒字由聖曼陀羅中出現;畫圈時不求快,儘量以虔誠、平靜的心來修;心裡要同時默想,所有的煩惱、問題、業障、病氣......等負面的能量,都被聖曼陀羅吸收淨化;就像丟垃圾到太陽裡一樣,也可以真的想像聖曼陀羅像一個小太陽在眼前。心靈平靜安定,是重要的前提;要先安定下來,持咒的次數才會更有意義,心靈雖然散亂的持也是有功德。

3. 迴向就是默想或祈禱。
只要在心裡想,願將聖曼陀羅的無限加持力,迴向分享給冤親債主、祖先靈、家宅靈...... (想分享給誰就分給誰);功德加持就會成功分享出去了。迴向沒有什麼技巧或使用條件,重點在於誠心,如果沒有誠意,修再複雜殊勝的大法也沒有用。

4. 祈請祖先靈或冤親債主參與修行。
就是燒化列印下來的聖曼陀羅給祂們,然後在自己修行時,同時也祈禱、邀請祂們一起修行,同時也迴向我們修行的功德給祂們。或是向聖曼陀羅祈願,變化出無量的聖曼陀羅到靈界給祂們修行。以顯雨師兄的經驗,路邊沒有什麼怨念執著的孤魂野鬼,只要轉兩下,就會被淨化超渡升天了。有執有怨的靈,雖然要費些時間與工夫,但還沒有超渡不了的。只有活著的人最難處理。

5. 隨身加持。
就是當成護身符、幸運物之類的用法,印小一點,方便放在皮夾或包包、衣服口袋裡的大小;圖案咒字模糊無所謂,折起來也沒關係,加持力不會打折的,只要信心跟虔誠的心不打折就好了。有好幾份科學研究報告證實,幸運物是有效果的。如果是有特別意義的幸運物,效果更為明顯,如水晶、護身符、家族信物、長輩遺物...等,而且,大多數的成功人士都有自己的幸運物,或是為自己召來好運的信仰。對於幸運物的信心與虔誠是好的,但過度依賴幸運符就不太正常。短時間忘了帶,或偶爾忘記帶,並不會真的有影響,對於一個人的能量、加持力的變化,其實並不大。但若連續好幾天沒有修行或攜帶,就會因為怠惰及不虔誠,而使加持的效力降低。

6. 木魚加持。

在木魚裡放一張聖曼陀羅。(或貼在底部也可以)在木魚槌的槌柄上也捲貼一張。木魚聲代替唸咒。讓咒力迴散在空間四周。自然形成結界、形成超度迴向淨化的功德。敲一下等同持咒一次。(聖曼陀羅上的咒語,全部一次),沒有木魚。就用任何可以敲打的器具或方式。例如原子筆敲桌面;在桌面放一張聖曼陀羅,筆桿也捲貼一張。怕吵到別人,就墊一塊布或滑鼠墊。這個法門,跟轉經輪的意思差不多。也可以當成是搖金剛鈴,或是敲法鐘、敲缽。

 

在聖曼陀羅之呼吸法跟轉輪法合起來修,就是靈氣、或氣功。時日久了,個人及修行空間 、居住空間的氣場就會改變。以呼吸法,將佛光加持力導入全身;心靈平安、平靜了,氣場就淨。日久熏修,運勢自然就會變好。

聖曼陀羅的修行法,就是讓佛法的訊息、加持力,融入我們的氣場之中,讓氣場裡充滿佛光、咒字(咒力)。聖曼陀羅的功德來自佛菩薩的加持,曼陀羅上的咒語,光是看見、觸碰、佩戴......就有滅罪消業的功德,像大海般無邊無量,這些都是於經典有據,具有過去一切如來的全身舍利、現在未來無量諸佛的分身光儀,同時也是前往極樂淨土的快速道路,是富足之因、成就大願之源。

我們的信心就像是汲取海水的容器,信心是像杯子、還是像大水桶,影響功德的大小。信心大、願力就會大,加持力就大。佛菩薩無限的功德、加持力擺在那邊,我們能吸收多少,全由自己的心量決定。

聖曼陀羅的修行沒有什麼很嚴格的三昧耶戒律,修一陣子後不修了,不會有任何所謂的違背戒律,或護法靈懲治的問題。敬請安心使用。

資料來源:聖曼陀羅修行法2

http://omahhum.yebi.tw/blog//blog.asp?mode=read&content=43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