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未到三十就脫髮不妨試試飲食調理

2017/08/05 12:57:55 網誌分類: 民間秘方。
05 Aug

男人未到三十就脫髮不妨試試飲食調理


脫髮是經常困擾男性的一個問題,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對於男性來說可謂是相當的重要,它可以讓人看起來很有活力。如果脫髮就會看起來整個人瞬間老了幾十歲的感覺。那麼,男人脫髮的人平時可以吃些什麼來調理呢?

t01aebf969a29bf3264.jpg

男人未到三十就脫髮不妨試試飲食調理


1、三文魚

三文魚中的蛋白質和維生素D都有益增強髮質,三文魚中的歐米伽3脂肪酸對頭髮的重要性猶如水對人體的重要性。該脂肪酸有益頭皮細胞健康,防止頭皮、頭髮乾燥。

2、牛排

牛排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鐵和鋅,其中,鋅可以讓頭皮腺體更牢固地連結在毛囊中,起到固發的作用。同時,頭髮的大部分營養來源於蛋白質,所以高蛋白的牛排也有助於頭髮健康。

3、胡蘿蔔

胡蘿蔔是人獲得維生素A的重要來源,可以促進頭皮的健康,讓頭皮有好的外觀。健康的頭皮是閃亮的髮質的保證,你的食用品是可以多種形式的烹調,油燒的胡蘿蔔更利於吸收。

4、墨綠色的蔬菜

菠菜有利於頭髮的健康,以及椰菜、瑞士甜菜都是補充維生素A和C的好的源泉。皮膚需要產生皮脂,由毛髮小囊分泌的油性物質。保持髮質的自然狀態,同時,墨綠色的蔬菜可以鐵元素和鈣元素。

5、堅果

經常吃堅果利於頭髮的健康。巴西的堅果是最佳的獲得硒元素的來源。維繫頭皮健康的最重要的礦物質。核桃富有阿爾法亞麻酸,歐米茄3脂肪酸幫助改善你的髮質,同時,也是獲得大量鋅的源泉。腰果、杏仁、核桃均是推薦的食用品。因此,上述的食用品都應該定期出現在你的食譜裡,來維繫你的健康狀態。

6、葡萄乾

促進頭皮血液循環。葡萄乾含鐵豐富,有利於血色素的產生,可促進血液將養分送達身體的組織和器官,頭髮的生長也因此得到更大的動力。

7、黑芝麻

其實這對於頭髮有很大的好處的,如果你不喜歡吃黑芝麻的話,那麼就吃一些黑芝麻醬。

8、黑豆湯

也就是用芝麻30g,黑豆30g,枸杞子12g,白糖20g。用水去煮,大概是半個小時,然後連湯藥同食。

9、羊骨粥

其實很多的男人都沒有嘗試過這個方法,具體的方法就是羊脛骨1-2根,搗碎,加紅棗、桂圓各10枚,糯米100-150g,加水適量,煮粥食用。

10、養血果脯

這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對於老掉頭髮吃什麼食物好,則可以選擇養血果脯。採用乾品龍眼肉50g,小紅棗30g,桑椹子30g,枸杞子30g,蜂蜜適量。加水適量,用小火煎煮30分鐘,續下入蜂蜜,煮至汁液粘稠即可。

來源:http://www.fx120.net/man/201707/man_115122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