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官格 / 財官印三才格

2017/08/07 12:09:58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07 Aug
正官格 / 財官印三才格 
 
 



您有讓人信賴的外表、幽雅出眾的談吐、學識不錯、對自己也相當有期許,任何人都認為您會有一番成就。不過您的問題就是太客氣、太拘謹了,缺乏魄力!您要成功,就必須拋棄乖乖牌的外衣,不要受限於您的學歷與經驗,想做的就大刀闊斧地去做,當您展現出您的魄力雄心時,成功就在眼前。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財官印格」時,代表您本人(日主)的能量是「身強」,並以正官為喜用助神,八字同時具備財星和印星的特質。
正官代表著功名,正財代表著財富,而正印代表著學問,此福祿三星齊聚,互相輔助卻不相制約,日主不僅學識特出,氣質出眾,品行高雅,理財能力佳,富貴雙全,能獲得較高的社會地位,並受人敬重。
 

和珅、王金平,其他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財官印三才格」的守護神能量,是由「正財神」、「偏財神」激發、補充「文貴神」的能量,並且將原本搗蛋鬼「依賴鬼」、「孤僻鬼」的的破壞力,轉成守護神「福佑神」、「智謀神」的能量。
(以下何者各鬼神能量較高,請參考您的「強運八字命盤」即知)

當您的正財神能量較高的時候:
因為「正財神」是穩健發展的務實主義者,他對內是腳踏實地、安全第一,少有異想空間、冒險素材或神秘傾象。對外則講究信用倫理為上、情理法兼具,對財務相關的物質需求,會傾注極大的關心去取得與維護。
「正財星」不論觀念想法或者做事的方式都與「文貴神」不謀而合,「正財神」加上「文貴神」,就似將一把平衡尺裱了框釘在牆壁上

MORE


當您的偏財神能量較高的時候:
因為偏財神具有靈活應變的思考,則如同在平穩的水中造流,水的流向頓時間變得更活絡,不容易有死角。思考變得靈敏,與人的交際也顯得熱絡,對於金錢觀也較為看得開,大方但不至於花錢無節制

MORE


當您的依賴鬼破壞能量較高的時候:
在依賴鬼能量較多的命格,會使人較不切實際,鬥志低落,依賴性重,愛心氾濫。學業方面較為不順利,多學少成,容易遇瓶頸。於工作事業方面,會因得不到長官上司幫助或者文書印信契約處理不當而受拖累。
這時候就必用「財星破印」,取正財神、偏財神重視物質現實生活的特質,來克制依賴鬼太過理想化並且不切實際的缺點

MORE


當您的孤僻鬼破壞能量較高的時候:
如果命格屬於偏印孤僻鬼能量較強者。則容易讓人好學卻成效不彰,或者不學無術,在考試研究方面都難以順利,而事業遇抉擇時,容易誤信他人而做錯誤判斷,進而損失錢財。個性上孤癖乖戾,難以溝通,與女性長輩或上司的關係不佳,或易受婆婆媽媽牽累而破財致災。
解決之道只有「用財破印」,用正財神腳踏實地、誠信正直,穩扎穩打,按部就班的特性。來打破孤僻鬼奇思怪想,不切實際的空靈世界。以及用偏財神興趣廣博、喜愛人群的交際活力

MORE


總之,擁有「財官印格」的您,只要善於利用本命「正財神」、「偏財神」的力量,來激發、轉換「文貴神」、「依賴鬼」、「智謀神」的力量,勢必可以一起來為您加官進爵,讓您功成名就,取得讓人欽羨的成就。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積極啟發您所擁有「文貴神」的神格特質,扭轉「依賴鬼」,「孤僻鬼」的負面思想:
您應當掌握所有「文貴神」所擁有的神格特質,積極地將之印入您的大腦之中,讓之成為您行事立人的基本準則。您必須隨時注意:不要讓「依賴鬼」與「孤僻鬼」負面想法,乘隙入侵您的生活之中

MORE


*財能生官,適當使用錢財輔助升官
官場及職場均為現實的大環境,若不是德高望重的話,兩袖清風者通常說話都較沒有份量,財官格的您對於運用錢財來做交際是有天賦的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由於財官印三者兼具,因此能從事的工作也相對多樣化,如深思熟慮,言行有據,適合靜態、幕僚的工作,像秘書、文書、行政特助、參謀、顧問公務員、財務、會計、代書等。或者如大集團、半官方

MORE


*人生的關鍵抉擇
有一位具金錢觀會理財,對彼此甚至於家庭會做長遠計劃,會為您守住老本,也不忘在您資金調度使用上作中肯建議的對象,將會是最合適您的。有時您對金錢的使用會過於保守,努力賺錢卻不懂得如何花錢,就算您的本質本來就不物欲,可學習如何活用物質來增加精神生活的豐富度和精采度,懂得不僅要「進」也要會「出」,則將會是您和您的伴侶之間最大的討論課題。
而且您對於感情的表達比較保守、木訥,這樣雖然給人相對的安全感,但是感情生活中也需要情趣的滋潤,所以您必須向伴侶適當地表達自己的愛意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