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年:

2017/08/08 10:19:19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婚姻桃花
08 Aug

結婚年:

1、男命:交友宮化祿或化忌入流年命宮、財帛宮、福德宮結婚。

女命:疾厄宮化祿或化忌入流年命宮、財帛宮、福德宮結婚。

注:本法須先以結婚大限中的第7為先決條件。

2、大限配偶化忌入大限的A宮,再找配偶的A宮化忌入何年之父疾線,則該年結婚。若大偶自化忌,則找化祿,其推算步驟同上面。

3、流年紅鸞或天喜入命宮、身宮、配偶宮、福德宮、大限且流年走入本命紅鸞、天喜、流年配偶宮無破,此年結婚。

4、流年紅鸞、天喜入小限命宮或配偶宮,流年化祿、權、科入小限配偶宮,此年結婚。

5、女命大限入太陽宮位,流年逢天同、祿存、紫微、破軍、太陽(落陷)、太陰(落陷)且流年紅鸞、天喜入命宮、身宮、配偶宮、福德宮、大限,此年結婚。

6、配偶宮化忌入A宮沖B宮,在結婚大限內,流年要過A宮或B宮才會結婚。

結婚大限的配偶宮化科入流命、流偶或照流命流偶,此年結婚。

結婚大限化科入流命、流偶或照流命、流偶,此年結婚。

7、大友化忌入流命,此年結婚(與結婚大限中的第2條配合使用)。

大友自化忌時,找化祿,入流偶,此年結婚(與結婚大限中的第6條後論配合使用)。

8、大偶化忌入流命,此年結婚(配合結婚大限中的第3條使用)。

9、大友化忌入流年,大限化忌入流偶,此年結婚。

大友化忌入流年,流偶化忌入流疾,此年結婚。

10、流年四化三吉入命宮三合方,此年結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