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穴來風

2017/08/08 16:49:35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08 Aug

 

  六月二十七日發生了一場細價股大風暴,多達數十餘隻細價股跌幅超逾八、九成。

  當日的跌因據聞是於內地有網站傳出了聯交所有意將一元以下以及那些「殭屍股」退市,後來在聯交所加以澄清之下事件才暫告平息。

  可是近期聯交所卻接連出招,先在七月二十八日要求中國生物資源(8129)進入除牌程序首階段,導致該股當天從0.076元大跌0.045元而收0.031元,跌幅49% 。

  昨天,聯交所又再要求華多利(1139)「暫停買賣」,並進入除牌程序首階段,雖然說要「暫時停牌」,然而其股份仍然照常買賣,結果其股價昨天大跌了45.5%,從0.56元跌至0.305元, 今天再進一步跌了0.12元而收0.185元,跌幅39.34%。

  是誰有膽量明知華多利日後隨時除牌,仍然撲進去撈貨?

  如果不看新聞,不查看跌因而入市接便宜貨者他日血本無歸更怨不得人,只能自責。

  由此看來,當日導致細價股暴跌的傳聞並非無的發矢,空穴來風,未必無因,原來確有其事。

  據說近期還有多家公司已經接了聯交所的通函,隨時被列入除牌名單。

  所以,近期還是少沾手細價股為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