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偶宮的四化:配偶的出處:

2017/08/09 11:21:59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婚姻桃花
09 Aug

配偶宮的四化:配偶的出處: 

1、配偶宮化祿入命宮,配偶有人緣,配偶對我好。

 2、配偶宮化科入命宮,夫妻可白頭偕老;夫妻均有異性緣。

 3、配偶宮化忌入命宮,夫妻易吵架。

4、配偶宮化忌入命宮(遇生年祿),配偶吃定我,配偶能管住我。

 5、配偶宮化祿入財帛宮,化忌入命宮,夫妻吵架。

 6、配偶宮化科忌同入命宮,夫妻口角不免。

 7、女命:配偶宮化忌入命宮,雖嫁出,若已嫁則主夫妻多口角。 配偶宮化權入命宮,其夫懼內。 配偶宮化忌入官祿宮(生年化權),妻會照顧我的事業。 配偶宮自化祿或化科,有男人暗戀我。

 8、配偶宮化忌入子女宮,配偶為主動桃花,配偶不想生女孩。

9、配偶宮化祿(權、科)入子女宮,妻生男孩多,夫妻倆帶桃花。

 10、配偶宮(自化祿)化忌入子女宮,已有配偶,但想再桃花。

配偶的出處:

1、配偶宮化科入命宮、財帛宮、官祿宮、田宅宮,經自由戀愛成婚。配偶宮化科入其餘八個宮位,經介紹而結婚。

2、配偶宮化忌入子女宮、子女宮化忌入命宮,配偶為親戚或親戚介紹的(子女宮為六親宮位)。

3、流年化科入命宮三合方,經人介紹的。流年化忌入命宮自己認識的。

4、流年化祿入某宮再轉化忌沖流年配偶宮,物件是隨便找的,此年結婚不好。

三、結婚大限:

1、配偶宮化忌入A宮,A宮為大限的四正位,此大限結婚。

2、男命:交友宮化忌入大限,此限結婚;大限化忌入大友,此限結婚。

女命:疾厄宮化忌入大限,此限結婚。

3、大限化忌入交友宮,此限結婚。

4、配偶宮化科入大限,此限結婚。

5、大限入本命配偶宮,大限化祿入命宮、化忌入疾厄宮,則此限結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