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可圈可點!

2017/08/09 23:00:00 網誌分類: 法治?法官治?
09 Aug

都唔關你事!  {#iconb_410}

就莫嘉傑申請DQ劉小麗被撤回,莫同學要付訟費。法官解釋因莫非劉小麗所屬選區選民,沒有資格司法覆核。

有趣,非常有趣的論點。

那如果一些香港人,沒有回鄕證,或不被容許進入內地。那他們有資格司法覆核,高鉄的一地兩檢嗎?

那他們必須證明司法程序當天或之前,有回內地的許可,才能符合同一個法律觀點和法律標準!

不然豈不是法官搬龍門,這肯定不是普通法了。{#icono_25}

若今次容許該等不合資格的人DQ一地兩檢,可能這就是法官人治了。 {#icono_40}

俗話說在那裡跌倒,在那裡起身

但現今香港,因法制繁榮,也因法制墮落了。

其實現在反對一地兩檢的泛民政棍,根本就不能返回內地。

同樣邏輯,他們根本不能代表持回鄕證或被容許返回內地的港人。他們說的,做的,反對的,有實質意義嗎?! 

為何大家去聽一班廢柴講廢話呢。

我反對任何這班泛民廢柴發起的公眾咨詢,因利益衝突的關係,一定不能中肯和中立。祇是又一次破壞香港民生的行動。

背後動機,可圈可點!


黎珊
黎珊 即係話,我在元朗住就唔可以投訴東鐵? {#icono_30}
显示更多心情
 · 回复 · 9小时
管理
MJS 快速反應組
MJS 快速反應組 法官係咁講喎。你問問法官,有冇搬龍門。{#icono_39}

Lily Yeung
Lily Yeung 長洲覆核王, 唔該淨係留喺長洲,唔好出嚟搞搞震 {#icono0_31}

 

图片可能包含:5 位用户、微笑的用户、文本

 

    https://www.facebook.com/103330526745736/photos/a.124262411319214.

1073741829.103330526745736/341507409594712/?type=3&theater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7/08/10 00:28:06 回覆

你選區議會,話唔係嗰個選區,唔可以跨區覆核,可以理解。

但垃圾會係影響全港市民,為自己利益,點解唔可以覆核?

好明顯,司法/法律界知道宣誓官司一擺上法庭,輸嘅機會好大;現在直頭唔畀你覆核,源頭堵截,保住班黃絲議員。先有唔畀跨區,再唔畀補交保證金,真係幫到出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