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星古今影響不同】

2017/08/10 10:27:29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婚姻桃花
10 Aug

【吉星古今影響不同】

在傳統社會裏,乖巧、柔順的女孩總是被稱許,所以媒人八字一合就送作堆,因此,吉星多的女孩子是不可能嫁不出去的。

但是,現在流行自由戀愛,不興相親,所以見吉星不見煞星者,在學生時代不談戀愛,到社會上工作而找不到對象,因為太乖了,沒有社交,今昔殊別該怪誰呢?

在看婚姻時,首先看流年祿入流夫妻一般就有迹象。尤其是轉祿入夫妻時。其次是雙祿加夫妻(算上大運祿)而婚姻還有要有輔助迹象首先是田宅動(有化忌或化祿)結婚表示新的家庭建立,也多搬家和買房子破財(結婚一般要花一筆錢)婚姻-大運流年命宮三方四正見“紅鸞” “天喜” “咸池” “大耗”等, 主有桃花及異性相吸之機遇(多異性緣份)

-流運“夫妻”及三方四正見“化祿” “紅鸞” “天喜” “咸池” “大耗”等, 主有婚喜(主人首先必要自己願意)

-如已婚又見以上星曜, 要自己多加避忌婚外情

-巳婚人仕在“夫妻宮”會見“祿”,可有婚外情發生,如再加會“忌”,即在處理上有問題(要參看先後天宮位來定細節因果)

-一個人命宮中三方四正所會見之星曜,很多時也在配偶之命宮三方四正見到(性相近,物相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