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一天的宣教士

2017/08/14 00:04:42 網誌分類: 宗教
14 Aug

以下這段文字,曾於本年8月出版的教會通訊出現,現與大家足本分享我的近況.

在一次主日敬拜中,看到一個片段,是一班人參加一個名為作一天的宣教士的活動,過程中,看到他們乘搭旅行車前往別的地方進行宣教的工作,途中被當地的移民局官員扣留,然後,很快被放出來,作一些文化的交流,看下去便覺得感到有趣,於是,在毫無考慮的情況下,參加了今次的活動.

 

在過程中,有什麼事情令我最難忘呢?就是當我們下機以後,移民局的官員突然問我’WHAT’S IT?’(這是什麼?),原來這是一包白粉,也逢都是因這包白粉的緣故,我被迫入獄,下口過了不久有人用錢贖我們,很快將我們放走,試想想,這件事如果發生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又不知如何去解決?

 

總括而言,’作一天的宣教士;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處理的事情真的須多,好似金錢的處理,身體健康文化上的適應甚至是自己本身有許多未能解決的事情都影響著我們.再者,身處在遙遠山區的宣教工場,並非適合自己,,但試想想你所身處的工作環境,甚至是學校有許多失寠的靈魂,需要你們去關心,正如,結束時雷振華牧師,曾經講過的一句說話,’我們作一個基督秩要做好(TO DO)一個好的見證,並作一個好見證(TO BE),也令我想起差遣禮時唱過一首歌’HI-NE-NI’*求主教我們放下心中所販,打碎心中的偶像,好好獻上自己為活祭,在未信的人面前作一個美好的見證.

*HI-NE-HI’是希伯來文我在這裡的意思.

http://r.search.yahoo.com/_ylt=A2oKmLAyd5BZlTgASw6zygt.;_ylu=X3oDMTEyYzFlYjViBGNvbG8Dc2czBHBvcwMxBHZ0aWQDQjQxODFfMQRzZWMDc3I-/RV=2/RE=1502668722/RO=10/RU=http%3a%2f%2fwww.youtube.com%2fwatch%3fv%3dYhNy7UR3H1k/RK=1/RS=pAq6DtqG.x4g2O.zHS31OBNpmy0-

 

HI-NE-NI我在這裡

詞:潘劉玉霞
曲:葉邵家菁
耶和華我的主啊
求你使我放下心中 放下心中所愛
耶和華我的主啊
求你使我打碎心中 心中偶像
直到我在敬拜中獻上自己為祭
無怨無悔 永不回頭
直到我在祭壇那裡得著命定
無怨無悔 我在這裡
Hi- Ne- Ni Hi- Ne -Ni
燒我差我 我在這裡
Hi- Ne- Ni Hi- Ne -Ni
燒我差我 Hi- Ne -Ni
(副歌)
為這世界黑暗的角落 我在這裡
為那不曾被安慰的靈魂
我在這裡 Hi- Ne -Ni
我在這裡 Hi- Ne -Ni
(我心旋律) 國語詩歌Image may contain: 5 people, people standin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