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創(1430): 左肩抑或腰 ?

2017/08/17 09:05:50 網誌分類: 財經
17 Aug

 

 

昨日收市價3.01比上月高位3.32已回9.3%,消息欠奉;綜合下述兩個盤面細節, 結論上月21號高位3.32並非短期頭部!

 (1) 細節一: 上週五恒指大跌, 國元又跑出來[獻世], 56.6万股沽盤掛3.0;更是開市不久便出來[獻世] 的。全日成交97.8万股, 10:00前掛如些大的沽盤, 誠意當然不足, 靠嚇而已!

{#01_Aug 11 screen.jpg}

 

(1)     細節二:

昨日恆指開市已升, 又係開市不久有牌掛出, 不多,14.8万股掛沽3.02, 今趟是海通;當然又係誠意欠奉,拆細點不行嗎?

若造了頭, 上述的兩個細節是不會出現, 反而在Bid side[搭棚] 。消息欠奉更表明上月高位不是頭, 故不論是造了左肩抑或正在造腰, 估計還有一波升浪! 問題是回調9.3%, 夠了嗎 ?  9.3% 的幅度算是溫和, 但把時間拉長一點已可洗走不少散戶!

 

{#02_Aug 16 screen.jpg}

 

5個月的升浪其實都是搓波仔搓上的。這一篇与上一篇(天韻6836) 很類似, 了無新意 ! 也悶到發慌呢。對便是了, 炒股無須[精彩刺激] 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