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章諸葛亮的真身解密

2017/08/17 19:04:52 網誌分類: 世界宗教合一
17 Aug


2.13章諸葛亮的真身解密

諸葛亮(181年 - 234年10月8日),字孔明,號臥龍(也作伏龍),徐州瑯琊陽都(今山東臨沂市沂南縣)人,三國時期蜀漢丞相,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散文家,書法家,發明家。在世時被封為武鄉侯,死後追諡忠武侯。

諸葛亮其實是大勢至菩薩即文殊菩薩(道家稱靈寶天尊即太上老君)投胎,諸從言從者,就是如來的傳法使者,葛者多年生草本植物,指木,亮者指光,所以諸葛亮屬於內含木的光,而文殊又稱妙光菩薩,也稱法王子。文殊裡面包含普賢菩薩(靈寶天尊裡面包含道德天尊)。

孔從孑,從乚,孑者單獨也,文殊是如來獨子,乚者玄鳥也,文殊是鳥,其夫人九天玄女(即觀世音)也是鳳凰鳥。明者從日,從月,日者大勢至菩薩也,月者觀世音菩薩也,大勢至菩薩菩薩和觀世音菩薩合一就是文殊,故下凡稱孔明,九天玄女觀世音菩薩下凡為黃月英,黃月英就是諸葛亮的夫人。

號臥龍,也稱伏龍,文殊菩薩曾下凡為魏伯陽,被稱為火龍真人。龍為震木,震木即普賢道德天尊,文殊身內含有普賢道德天尊,如來為一,文殊靈寶天尊為二,普賢道德天尊為三。“二生三”,故文殊也稱火龍。

諸葛亮手拿羽扇,而扇子是太上老君的法寶,為道德天尊手上之物,為木,因為太上老君內含道德天尊,所以太上老君持扇,故此諸葛亮也持扇子。

諸葛亮稱武侯,這也跟文殊持劍的形像相符合。文殊靈寶天尊的道場在山東嶗山,故諸葛亮出生在山東。

在小說中,諸葛亮坐四輪木椅子,說明他的真實身份就是代表護法的金輪聖王,也將是佛法三千年後要出世的金輪聖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