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殺破狼》fans變《貪狼》主角 吳樾︰好榮幸同超強班底合作

2017/08/21 08:41:18 網誌分類: 娛樂
21 Aug

        等了兩年,動作經典之一的《殺破狼》第三部系列電影《殺破狼·貪狼》,上周四(17日)強勢登陸內地,開畫幾日票房口碑雙贏。新片將於本周四在港上映,今次我隆重介紹兩位新加入《殺》系列的實力派動作演員。第一位是有豐富武打經驗的內地演員吳樾,自少習武的他亦是全國武術冠軍。另一位是前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現在港教詠春揚名的Chris Collins。兩人在片中的重頭戲對打,身手令人拍案叫絕。本身是《殺》粉絲的吳樾,興奮參與演出說:「特別榮幸能參與一部有洪金寶大哥、葉偉信導演等,超強班底的新片演出。」

        早前為大家誠意推薦的《殺破狼·貪狼》陣容強勁,除有05年《殺破狼》原導演葉偉信加洪金寶任動作導演,由我和鄭保瑞聯合監製。古天樂亦首度挑戰拳腳戲,速訓成打仔。新片亦有兩位動作演員不容忽視,緣份拉攏下讓我發掘到內地功夫王吳樾和Chris Collins。

        緣份促成合作

        大約三年前,拍攝《殺破狼II》時,Chris到片場探望動作導演李忠志,因而認識對方。其後得悉他曾在《戰狼》中演出,加上是退役美軍,又精通詠春、拳擊、巴西柔術等,深感對方「靚仔又打得」遂羅致旗下,搵他演出奸角(販賣器官集團主腦)。《貪狼》的英文戲名Paradox(意解弔詭),亦是由Chris命名,Chris說:「新片在重剛陽味的硬橋硬馬動作戲背後,盛載着濃濃父愛,以拳腳fight出父親的愛與疚,傷害與救贖同時存在,探討生命『有價』的弔詭。」至於吳樾,大約兩年前在香港見過面,之後我再赴北京找他飯局,吳樾攜妻出席,大家一拍即合,就簽了幾部電影合約。吳樾97年入中央戲劇學院,01年畢業到了國家話劇院。自小練武的他曾連續三年獲得全國武術錦標賽冠軍,拳刀棍劍無一不精。

        「隔住個Mon都覺得痛」

        能夠參與《貪狼》演出,吳樾非常興奮︰「嘩!這好像是天掉下來的大禮。要謝謝導演和Paco,沒有你們我不會有這個機會,千里馬都要有伯樂。所以特別榮幸能參與。我本身是《殺破狼》Fans,特別喜歡這部戲。第一部《殺》看了超過十遍。真正參與拍攝跟粉絲的心態不一樣,導演跟洪大哥產生的化學反應,可令觀眾真正探討人性。」Chris同樣大歎能和洪金寶合作是「Dream come true」,他說:「大哥設計的動作有自己一套style,要求我們打出個勁度。」無錯,導演及大哥力求完美,希望觀眾「隔住個Mon都覺得痛」。

        「Tony飛踢好勁」

        洪大哥設計的打鬥動作場面推進劇情緊湊發展,其中兩場重頭戲,吳樾追捕Chris,兩人在狹小房間裏借力對打,動作設計巧妙;及後Tony Jaa加入追逐戰,他與Chris在天台埋身肉搏。看Tony的凌空飛跳與快閃腳,俐落凌厲。吳樾跟Chris高手過招,大讚對方「好識做戲」:「Chris的動作好快,要配合他打都幾吃力,而且他骨頭好硬,我打完他後手腳都會瘀痛。而且Chris會提點我打時要配合表情,拍完這電影有好多難忘回憶。」Chris讚吳樾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對手,他表示:「我們幾位動作演員都各有所長,拍打戲都希望令自己更Power。另一對手Tony Jaa出名動作快狠準,我從未見過咁快。尤其是雙膝的殺傷力好強,他的凌空飛跳似空中飛,好厲害。」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攝影︰袁東亮(北京)
        協力︰林書鉉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6/10 12:45:07 回覆

I found this post of yours while looking for information to research related to blogs. It is a good article, keep posting and update information. click on here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