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台:情人節嫁給我吧! 男子賣場電視牆求婚

2008/02/14 20:32:30 網誌分類: 新聞台
14 Feb
情人節嫁給我吧! 男子賣場電視牆求婚
TVBS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新竹一位羅先生在情人節前夕,和女友家人及大賣場人員策劃一場求婚記,今天女主角姐姐帶著女主角到賣場假裝要買電視,結果,電視裡居然出現女友家人和自己照片,最後連男主角也出面求婚,讓女主角很感動,淚流滿面。

呂 小姐跟姊姊到大賣場選電視,沒想到竟然在電視裡看到自己。女主角呂小姐:「太巧了吧,嘿,這是我耶!怎麼會有我的照片?在哪抓到照片的?真的假的 …。」 大賣場的電視傳來王菲的歌曲「我願意」,而且畫面都是呂小姐跟家人還有男友相識18年的照片,買電視卻莫名其妙看到家人照片出現在電視裡,讓呂小姐很驚 訝。女主角呂小姐:「對,美媛對,我就叫美媛。」

顧不得旁邊全都是圍觀的民眾,呂小姐頻頻摀住嘴巴啜泣,打電話想問男友到底怎麼回事,沒想 到男友一身西裝筆挺,拿著大把紅玫瑰就站在後面。男主角羅先生:「不論生老病死,請你嫁給我吧!」圍觀親友民眾:「喔,嫁給他嫁給他!」一整面牆的電視, 播放了長達27分鐘的求婚光碟,女主角呂小姐似乎有點被嚇到,拉著男友匆匆離去,呂小姐到底有沒有答應求婚,還不知道,不過不少現場的民眾說,羅先生的感 人求婚記,讓他們看了實在好想答應他。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2/14 21:09:49 回覆
緊急通知
 
      2月14日情人節,今年因爲南方大雪將玫瑰花凍壞,
道路冰雪又滑,運輸不便.使玫瑰花非常短缺,今年情人節一律改爲送芹菜和大葱,
希望各位互相轉告.
        -------特此通知.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