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愛情

2017/08/23 10:51:02 網誌分類: 前世今生談愛情
23 Aug


一句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吧~ 你我的愛情就開始了~ 一句我累了,我們分手吧~ 你我的愛情就結束了~ 往往一句話就可以開始擁有了愛情 也往往一句話就可以失去了愛情 愛情只要用一句話就可以決定開始跟結束。

 

感情,沒有對或錯,只有愛或不愛。感情的天平,亦無法用付出和得到來衡量。曾聽過一句話“愛情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被這句話感動著,歷經時間的洗滌,去感悟它的高度。當浮華散去,激情、狂妄、衝動、熾烈的特性漸漸遠離時,或許留下的只有平淡。

 

愛情,是一種甜蜜的幸福,也是一種奢侈的幸福。在愛情裡我們總是高估了自己,同時,也高估了別人。愛情的視覺並不是靠眼睛,而是靠一顆溫柔善感的心靈;幸福,是心靈的感受,而不是婚姻的狀態。當你懂得珍惜自己、珍惜別人,就是擁有幸福最大的財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