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威廉斯與超人】

2017/08/23 11:18:53 網誌分類: 宗教
23 Aug


【羅賓威廉斯與超人】

李小龍:師姐今天妳寫了幾位美國的演員,其中剛往生的羅賓威廉斯,我帶他來,他有話想跟妳說。

威廉斯:Hi! Miss Wang 妳好! thanks 謝謝!

李小龍:他說當天心情跌到谷底,才想要死了一了百了,雖然他有錢有名,但是他活的並不快樂。

版主:但是他過去在電影裡,總是將歡樂喜悅,帶給大家。

威廉:Yes,但是我的家人的緣是不好的,我也努力很久,都是令我傷心。我也一直想,我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

愛人不愛我,孩子也各奔前程,只有要錢才會想到我,我心中苦極了!

雖然有錢,但卻買不到溫暖的真心。

李小龍:他說他有一個小孩,目前一直對他是壓力,要他拿出很大筆的錢,否則會對他不利。

因為有一些比較私密的事,他的孩子想要公諸於媒體。他當天很氣又很失望,所以才想不開。

想若死了,一切煩惱也沒了,只不過才一會,沒想到就真的是死了!而我們使者就到了他的家,把他帶來寺裡了。

他來了一會,還搞不清楚,自己確定死了。直到看到了邁可傑克森及黛安娜王妃,當然還有我…他才恍然大悟,自己確定死了!

版主:你後悔嗎?因為自殺是有罪的, 我想你可能要去枉死城,那裡是非常不好的地方。

威廉:我也沒有感到害怕,只是當時情緒起來太猛烈了,失了判斷,而我的心情,至今仍無法平復。

我真想請問 上師,為何我付出真心的對待,卻有如此不好的回報,我的孩子為何令我失望、令我痛心疾首呢?

我自問對他們非常好,為何他們居然失掉了人性,why??

我真的失望透了!上師可否給我答案呢?否則我至今仍是心有千結之怨,難化消呀!

上師:依 上師看來,你的孩子也不是太壞的人,他只是一直認為,你並沒有滿足他們所求?

認為你不愛他,你有那麼多錢,為何不能多給他們一些呢?

威廉:我不是不給,是不想慣壞他們,導致他們都不去工作,這樣的人生,只有昏矇的未來,不是嗎?

我希望我的離世,可以令他們有所醒悟,我想說我真的難以相信…我真的是死了!

上師,可否讓我回到陽間嗎?我若回去,再來台灣把我的錢,捐給 上師好嗎?

上師:怎麼可能?人死不能復生的,生命是很可貴,很多人想要活命,只可惜身體壞了!

你有福報,卻因為失了理性,當然也是有業力來干擾…令你的情緒失控,但一切都太遲。

除非等你來世再做人了,也未必有此生的成就。人生本來就是苦多樂少,你是有大福報,卻智慧不足,失了判斷力。

威廉:上師我該怎麼辦呢?

上師:既然如此,你就安心待在寺裡學習吧!

威廉:唉!我想要回去美國,看看我的朋友可以嗎?和他們道別…

上師:可以,等頭七後,再回去吧!

威廉:我的心情很糟,我想看看孩子,此刻的心情如何,他後悔了嗎?

上師:這一切都是業力的攪拌,讓大家失了神及智慧。唉!

這樣雖然是不好,但至少你有福報,還能來認識佛與佛法。

雖然你的心仍然未鎮定,但是未來你會明白,修行才是解脫之門。

威廉:我的心碎了,我不想再做人,太苦了!

李小龍:他說他想變成無憂無慮的…小鳥到處飛翔!!

上師:當人才是最好的,否則當鳥遇到大雨來了,就是苦了!!

不要亂發願,要發好願!而非惡願,是不希望你亂說,希望你多留幾天,把你的心靜下來,接受佛的教導,好嗎?

威廉:Ok,我會試一試的,那我走了改天再來,

I want to say "thank you"!!

沒想到看到那麼多人,竟然都聚在東方的佛寺裡,實在太奇妙了!

但是為何基督和天使沒有來呢?

上師:因為你是自殺,失了德!

威廉:謝謝 上師幫我治好了頸部的傷,我好了許多。

我知道我死了,我會慢慢接受,並且這幾天待在東方「妙通寺」,Ok!!

我想說雖然我死了,但是我知道我在佛寺,是一個有溫暖…溫情的因緣。

也是我此生不曾接觸過的因緣。我了解到佛法是如此的特別,未來幾天我會好好的感受的。

李小龍你也是我的偶像!

李小龍:是嗎?

威廉:Yes ,I love Chinese 功夫,非常神奇!!

Miss Wang ,妳現在頭痛,應該是被我影響的。

我的心情不好,也是有一段時間了,生命真奇妙!!

當我活著,卻想死,現在當我死了,我又希望有生命,矛盾又奇怪的心態。

或許是我對死亡後,未來會有什麼遭遇,而感到害怕?

我知道很多人並無法理解靈魂。然而我是一個演員,要比別人有更細膩的感受力。

(此時弟弟來電,我提到你來了,但是…)你的弟弟不相信我來,這…也很正常。

連我自己也感到非常的奇妙 ,我希望未來可以有時間更加認識佛,並且會有收穫,最後還是要謝謝妳!!

版主:我沒什麼,連我弟弟都好奇,為何我要寫你呢?

因為我看過你的很多電影,你的形像很好,還演過很多我喜歡的角色。

弟弟剛才認為:很多死得很可憐的人,佛為何不超渡?

其實農曆7月7號的焰口,也召請許多包括各式各樣空難、飛機爆炸而亡的人,都有來應供。

上師其實做了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也不會去解釋那麼多,行而不說真行也。

那我寫的牌,當然和我個人會有一些小的因緣,不知道該怎麼講,大家才不會不相信。

信者恆信,不信者也是很正常,平常心去看待吧!

接著克理斯多夫-李維(超人):上師我想知道,為何我竟受傷痛苦那麼久?

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感恩你讓我有緣來到這裡!!

我感恩 上師您…治好了我身上,那麼多年的痛苦!!

我的頭和身體,唉!我受的悲哀,無法去訴說,我做人,為何有此悲慘的遭遇呢?

寺裡的朋友說,上師會知道答案,請您慈悲告訴我,我非常想明白。

我常問自己數十年,為何得不到公平的對待,老天爺為何如此的懲罰我?

我的淚已流乾,我是想活、想跳、想動,又動不了。

威廉你真的太傻了、太笨了,現在你的錢,還不是會給別人花,也跑到別人口袋了。

為何你不在生時,當好人聖誕老公公?大家都開開心心的活著,有多好!

還想不開,比起我,你實在是…太幸福了!

威廉:是啊!現在我後悔莫及了! 上師,我也想知道,為何我的好朋友,在生的時候,會有那麼痛苦的遭遇呢?

上師:好!克里斯多夫-李維(超人)是一位英俊高大的名男子。此生過去生都是帥哥的男人。

上師現在看到,他在前五世時,也是一名英俊的男人在歐洲,不過那一世他做錯一件事。

他殺了一個男人,是情敵。但是對方卻沒有真的死!他躺在床上,痛苦了數十年。

你對他做的傷害,心中怨恨難平,一直想報仇。以了心中對你的怨恨,他為了報仇,一直沒有投胎。

一直在找你,知道今生你拍戲,成為大家的焦點人物。

那次拍戲當下,他擾亂馬的情緒,他一定要討報,讓你嚐嚐他過去,受到同樣的苦。

你毀了他的一生,他心中怨難平,冤有頭債有主!!

那世,你還和他的愛人,還雙宿雙飛!

那位也是你此生的妻子,過去世所結下的因,此生才嚐到這個苦果。

超人:喔!如果是這樣,那我也無話可說。我也嚐到了苦果,原來是我過去,也曾經讓他如此的痛苦。

我應該要向他懺悔,但是我也受盡了苦果,他應該也要消了心頭之恨吧!

上師說他報仇之後,就去投胎了,算是了了心中的怨恨。

但是他未來是否會再向你的太太討報,還不確定。

因為他看見太太對你付出,仍然心中不快的妒忌之心。

超人:本來我無法原諒馬,對我造成的傷害,本來恨那匹馬。現在我終於明白,是我過去,也造成別人同樣的命運。

唉!怎麼會是如此的糟糕,我竟然如此的狠心對他人。

上師:都要求懺悔…我們不懺悔…等嚐到了苦果,都太遲了!!

威廉一定要對自殺,來好好的求懺悔,否則未來仍需要受懲罰的。

威廉說:後悔…了解了!也謝謝 上師幫助我的朋友,讓他脫離長久身體的苦痛,謝謝您!

我們要回寺裡,好好的省思,這是命運,究竟是怎樣的果報業力?因果又是怎麼回事?

等想清楚了,未來再來請示 上師,可以嗎?

上師說好,今天就到此為止吧!!他們倆就頂禮 上師!!

告別了!Bye bye…Miss Wang!(ok~ bye!!)

上師:他們倆的因緣不同,超人他的確嚐盡生命的痛苦,生不如死,死了仍然還是不能恢復,唉!

不修行,你們看看可憐受到果報的人有多麼苦?那麼多又為什麼呢?

還怪佛不慈悲?!都是自己造的業報太深了!

所以佛才要大家行善佈施,廣結好緣不殺生,不吃眾生肉,才能滋長自我慈悲之心。

你們看農曆七月那麼多人,受到業報,但大家看了新聞報導,是否都醒悟了嗎?

大家若清醒了,就該來受戒、持戒才是上策,人生不修行,是最大的損失!!

好吧!大家好自為之!!

版主:感恩 上師教誨,開示!! 對不起,我的弟弟不懂!!

上師:人的無知,又不信因果,不懂要學,要觀察,而非主觀的去批判,那都是自己的損失!

版主:但願 上師慈悲能渡化他,他的心地是善良的。

上師:善良沒錯,但智慧不開,以假為真,迷而不識本心,這也是大家的迷思。

妳也要多學,才不會來世又失了正念,懂嗎?

弟子懺悔!!願我世世不迷、得佛渡,願我能將佛給我的好,無私的傳播給眾生…

願我及眾生,皆能得佛慧、解脫自在。

上師:好!念妳仍有心,未來 上師再安排,一些特別因緣,而非都是「明星」,而落人口實。

其實明星都比我們有福報,也是過去曾經廣修行善的人,此生才有不平凡的收獲!!

名利雙收,非憑空中獎,老天有眼,因果不爽,天理昭彰。

接著~克里斯多夫(超人),他向上師發願…

上師我希望生生世世,都能修行,自利利他,

希望 上師也能教導我,因為我對中文陌生。

上師:好,再請李小龍來教你,他懂很多的佛法了!

李小龍:沒問題!

版主:因緣很奇妙,沒有想到威廉與超人,在大學一年級就是室友,後來友誼長存,沒想到如今還一起出現,來留文章。

超人:是呀!也願他可以放下心中的苦,能參透生命的無常及脆弱!!

但願他能深入佛慧,我等一同共入毘盧性海。

南無金剛上師 清淨法身毘盧遮那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