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假欲照

2008/02/15 01:46:11 網誌分類: 娛樂
15 Feb

事件背後的故事,正反相方都有各自的主觀看法。相方都能自圓其說,現在還未有關鍵性的事例令其中一方有壓倒性的優勢。警方還未對圖片的真偽完成鑑證,涉案藝人保持不承認不否認的立塲。(其實這些內容是之前的網誌及回覆從新輯錄而成)

現在我列出一些有較明顯破綻的「情欲照」,因為看圖片總比對事的看法或猜測更為客觀。

                正常的正面照片

上圖女子頸上有清楚的斜的陰影,表示光源來自左上方;按理鼻下該同樣有清楚的陰影,但卻找不到。這證明這是一張合成相,因為照在臉和身體的光源並不一致。

正常的正面照片,如果面下的頸有大量陰影,代表光源來自上方,鼻下必定有陰影。

 

圖中嘴附近膚色明顯不同也不自然,位置亦歪。口部和面部是合成的。

圖中女子嘴唇比阿嬌厚,嘴亦較小。

真正的阿嬌嘴較闊,唇較薄。

看清楚上兩張圖,嘴都是微微張開沒有刻意用力的,所以很適合作比較。即使再上一張圖,嘴用了點力拉闊了、唇己變薄了;但仍然也比真正的阿嬌的嘴唇厚。

其實在同一輯「欲照」中,有多張圖片疑似鍾欣桐的女子,可以清楚看見她的嘴和唇都比真正的鍾欣桐的小和厚。第一張圖片又是另一個例子了。

 

這是其中一張疑似陳文媛的「情欲照」。红色圈內可以清楚看見有合成圖的接口凸了出來。當中亦可隱约看見兩份原圖的色差分界線。這圖大約以鼻以下的臉作為兩張原圖的接合線。

其實只要你們用心觀察陳文媛的「情欲照」,凡口部有特別動作的圖片都可隱约看見兩份原圖的色差分界線,分界線大多數在鼻以下;但當動作影響到鼻的形態時,分界線會在鼻孔以上。

 

柏芝跪在櫈上的圖片,頸處有明顯不同色的分界,頭髪整齊光亮有彈性但背後的長髪鬆散無光澤,很明顯不是同一人的頭髪。這是兩大破綻。明顯是合成相。我不認為有人會前面負離子直髪,後面曲髪。

如果奇拿有真的照片,當初也不需要登合成相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