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Show

2008/02/15 04:08:16 網誌分類: 娛樂
15 Feb

請開喇叭,再關掉我的背景音樂……

中國,有張靚穎。

後來,曾經打算做文員或的士司機、父親早亡母親重病,要在酒廊唱歌糊口的張靚穎,成為了最火熱的女歌手之一,她的嗓音被稱作海豚音,出道首年已登上了北京保利劇院的舞台,香港人熟悉的作品有電影《夜宴》主題曲《我用所有報答愛》。

美國,有Carrie Underwood。

後來,她由一個養牛、去教堂唱聖詩的女孩,變成了最成功的鄉村音樂歌手,她的唱片成了2006年度銷量總冠軍寶座,亦是10年來第一個獲此成就的美國女藝人,而當時她只是新人!

英國,有Paul Potts。
 
後來,他由自小被欺負、一直缺乏自信的手機銷售員,變成國際矚目的歌劇唱家,獲得了在英女皇面前獻唱的最高榮譽,周遊列國四處巡迴表演。

香港……

算啦!睇幾秒Stop左佢啦!!!

我們有甚麼?喬寶寶?咪玩啦!一個不求認真的電視台,就有不講專業的評判和主持,然後就有不知所謂的參賽者。香港確是臥虎藏龍,或許,你我身邊都有Paul Potts、Carrie Underwood、張靚穎,但TVB容不下他們……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2/16 05:43:08 回覆
唔止台灣,仲有好多,不過廢事show晒出來。
2008/02/15 09:53:22 回覆

係架,香港傳媒當香港人白痴黎麻,咪做D白痴野迎合囉.

喂,你講漏左台灣......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