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澳門災害應變能力遠遜香港

2017/08/27 09:25:05 網誌分類: 時事
27 Aug

天鴿正面襲擊澳門。澳門氣象局延遲掛風球,造成各政府部門應變不力。局長今天辭職並獲澳門特首崔世安批準。災後一天,澳門一片狼藉。回歸以來,澳門政府在稱讚聲中走來,一直被當作香港的榜樣來吹捧,誰想到澳門政府的災害應變如此落後?相比之下,一直受大衆批評的香港政府的災害應變能力遠勝澳門政府。記得中央政曾為打壓香港而將原本由香港主辦國際會議改由澳門主辦,如果當時遇上天鴿會怎樣?

回應 (2)
我要發表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17/08/27 09:35:59 回覆

澳門政府除了派錢,還會做甚麼?黔驢技窮.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17/08/27 09:31:47 回覆

帕卡又來,未知會否雪上加霜.我想,中央政府日後不能再以澳門打香港了,因為天鴿令澳門政府之無能完全暴露出來了,這一支牌已經失效.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