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2017/08/29 17:00:14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29 Aug

 

  近期市場有一種現象,當某一隻股份突破阻力位之後往往很快就完成了量度升幅,如果能夠把握時機,速戰速決,經常會有多少收獲。

  就以近期三大內銀股來說吧,建行(939)於突破6.72元的阻力之後的上升目標為7.12元,結果其股價於升抵7.1元之後就掉頭回落;工行(1398)於突破5.69元的阻力之後的上升目標為6.1元,結果其股價於升抵6.07元之後就掉頭回落;中行(3988)於突破4.01元之後的上升目標為4.25元,結果於升抵4.18元之後又掉頭回落。

  東亞(023)於突破34.1元的阻力之後借助於理想的業績及大幅增派股息而迅速升抵其上升目標價的36元,分毫不差,隨後就掉頭回落;

  聯通(762)則借助於混改的落實,於突破12.1元的阻力之後迅速升抵13.24元,距離其上升目標價的13.82元不遠就掉頭回落;

  九倉(004)則借助於公布業績之時重提分拆物業而升逾突破71.75元之後的上升目標價79.7元,於高見80.15元之後才掉頭回落。 

  類似的例子實在太多了,不勝枚舉。

  由此可見在某些股份於剛剛出現突破之際馬上跟進,再以其量度升幅為獲利目標往往有多少收獲。

  相反,如果某些股份於出現突破之後已經幾乎完成量度升幅之時才去追貨的話,十居其九要「坐艇」,正是:「窮寇莫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