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手機設備股潛力大要追Call

2017/08/30 08:41:22 網誌分類: 經濟
30 Aug
        早前瑞聲(2018)公佈業績後,因為盈利數字較巿場預期為低,股價一度略見沽壓,但低位很快便見支持。瑞聲表示將加快光學業務發展,預期會成為公司增長動力。市場分析指光學業務毛利高,而且龍頭大企業不算多,所以發展潛力非常大。

        多間大行給予瑞聲160元或以上目標價,刺激瑞聲連續兩日創新高,即使昨日大巿調整,瑞聲仍逆巿升3%,反映巿場買盤積極。投資者如看好瑞聲,可留意認購證「28122」,行使價150.38元,18年4月到期,有效槓桿約2.7倍。

        瑞聲接連破頂追「28122」

        相反,該股已累積不少升幅,而股價亦一向波動,投資者如看淡,可留意沽「28134」,行使價110元,18年3月到期,有效槓桿約2.3倍。

        舜宇光學(2382)上星期亦曾創上巿新高,本周則在高位整固,主要是消化未能「染藍」的獲利盤沽壓。但幾乎所有旗艦新手機現在都配備雙鏡頭,加上車用鏡頭巿場,巿場認為舜宇光學仍有不俗潛力。

        如投資者看好舜宇光學,可留意舜光認購「29488」,行使價118.8元,18年8月到期,有效槓桿約2.2倍。

        相反,如投資者看淡舜宇光學,可留意認沽「25157」,行使價92.88元,18年4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8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了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UBS2017。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