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烏克籣博主Slivki安利中國小商品 中國網友:這些東西見所未見

2017/08/31 12:00:02 網誌分類: 生活
31 Aug
乌克兰博主Slivki安利中国小商品 中国网友:这些东西见所未见 {#icono0_21}
  • 赵可心您的老朋友已上线,请继续指教 - ( ゜- ゜)つロ 干杯。 ceciliazhao916@163.com

2017-08-29 12:04:18          来源:观察者网
关键字:乌克兰网红slivki网购中国制造中国小商品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中国人爱海淘,外国人却也爱上了网购中国货,连乌克兰“网红”都开始安利了。

这位“网红”名叫Slivki show,是个视频博主,平日喜欢科普生活常识,在Youtube上拥有超过79万订阅者和9800万视频点击量。

完整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这个月,他迷上了网购中国制造的各种“神器”,1个月内就向粉丝安利了4次。

中国网友表示有些东西从来没用过……

当当当~种草时间开始。(以下图片均截自微博@空耳同传君 译制视频)

用于电脑、电视、手机USB的小型LED灯,

插在充电器上还可作小夜灯,耗电量几乎为零。

还有用于手机的鱼眼、微距镜头,

万能无线充电器,

电子称重勺,

防赖床神器。

除了USB接口的LED灯,Slivki还惊叹于中国制造商在USB上整出的各种花样。

电脑排热扇,

桌面集线器,

智能手机与U盘的传输器,

博主还安利了这个“锯树链”。虽说分分钟解决一棵树,但一般人还真用不到。

不过,这个“生存手镯”倒是很实用,装有打火镰和火石,生火so easy。

神奇的是,它还兼备温度计、口哨,以及一条3米长的电缆,闲来还可逗猫。

如果你是个“手痒星人”,强烈推荐种草这个像骰子一样的东西。

万万没想到,挤牙膏神器这等小神器居然把外国人给萌到了……

不用系的鞋带,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以前,中国制造的铲子防弹板让外国人怀疑人生,这次外国人种草的小商品却让中国网友震惊了。

这枚安利,我们吃!

有网友表示,以上产品不见得完全是中国发明,只是廉价且实用的“中国制造”太强大……

完整视频: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烏克籣博主Slivki安利中國小商品 中國網友:這些東西見所未見

  http://www.guancha.cn/global-news/2017_08_29_424869.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