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一個年輕人如何交新朋友

2017/09/01 12:18:1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1 Sep

令人難以置信的簡單方法讓本週的某一天閱讀

如果詹姆斯·泰勒統治世界,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打電話,BFF會出現在我們的家門口。在現實中,友誼是最棘手的關係之一。盡可能地尋找浪漫的愛情,挑選一個我們真正聯繫起來並與過去的好友保持聯繫的新朋友更難。但是,沒有任何理由要辭職一生,特別是因為朋友對我們的健康和幸福非常重要。

 

這是怎麼回事?

 

二十幾歲的人在那裡是“最友善的”人。這個年齡段的幾乎每個人都使用某種形式的社交媒體,這意味著他們有不斷的機會與數以百計的連接分享他們日常生活的細節。同時,有理由相信美國大人越來越孤單。調查發現,我們的朋友比1980年代的朋友少,所有這些虛擬的關係並不像肉身上那樣令人滿意。 20多歲和30多歲的許多人抱怨他們不知道如何結交新朋友,或者被老朋友遺棄。

 

鑑於友誼對我們的福祉很重要 - 如果不是至關重要的話,這種趨勢令人不安。一些科學家認為,人類本身就是社會生物,有機會受益於與家人,浪漫伴侶,當然還有朋友的密切關係。其他研究表明,親密網絡可以減輕壓力,促進身體健康和長壽。想要一些單獨的時間是完全合理的(請問有沒有人真的需要知道我們在一個週末看完整個卡牌的整個季節?),沒有什麼可以取代密切的友誼的價值。

 

獲得偉大的Facebook Messenger

 

 

廣告

 

 

由Connatix贊助

不幸的是,保留和保留朋友並不總是容易的。但可以做到這一點。對於任何人來說,如何確切地想要建立新的友誼或加強舊的友誼,這裡有一些比舊的“只是把自己放在身邊”更有創造性和實用性的技巧。

 

你的行動計劃:結交新朋友...

 

請你的朋友在咖啡的日子裡粉碎。

壓住他

盲目的

我們大多數人都聽說過“盲目的日子”,當我們讓一個朋友玩火柴人,並且把我們從沒見過的人放在一起。如果你剛剛搬到一個新的城市,有一個朋友可以和他的一個鄰居居住的朋友一起完成他們的絕育。如果潛在的比賽變得糟糕,你不太可能會打電話給你的朋友。

 

做你自己

當你追求興趣愛好和活動的時候,你很有可能會遇到類似興趣的人。所以看看當地的現代文學講座註冊。每個活動都是一個機會。

 

3.親密接觸。

當你剛剛開始認識某人時,通過談論比天氣更深的東西來培養親密關係。一旦你們兩個人說話了一段時間,嘗試研究人員稱之為“快速朋友”的技巧 - 基本上每一方都會逐漸公開他自己的意義。例如,每個人都可以回答這個問題:“如果你明天能醒來獲得任何一個質量或能力,那會是什麼?”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