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痴地等.

2008/02/16 00:27:36 網誌分類: 愛情
16 Feb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甚么女人??"天真女人...傻女人..??"還是狡詐女人...

算了...女人即是女人...女人總會有副可憐相...男人都愛憐香惜肉..

世間上總有痴情男..義無反顧..死心塌地去愛.去等一個女人..等她在享受完壞男人的溫存..或被離棄,女人在狂風暴雨之下..無處棲身..卻想到往日那個痴痴傻傻的男子...可以給自己一點安慰...雖然自己的心對他仍是冰一般泠...但目前最須要是溫暖呀...古時有個甚么詩人說過,老公不一定是女人一生的最愛..最愛的男人未必會共她終老...究竟...有多少男人是傻足一世..難得是他又不介意..愛情真偉大..也真化學.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02/18 14:12:53 回覆
Juno....是儍還是太天真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2/18 13:38:15 回覆

Juno真偉大, 我想沒有人比他的心胸更寬容啊!~

2008/02/16 09:45:02 回覆
金石仁早晨..想問一下,你在網誌播放中這首歌,是什麼歌名..是誰唱架?好像幾好聽喎...哈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