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十

2008/02/16 02:01:34 網誌分類: 新春吉慶
16 Feb
明天年初十, 乃是新春開市的大好日 !

『新春開市另一個大好日為2008年2月16日年初十, 早上9時至11時為巳時, 此乃財源廣進大吉時!』(節錄 :鼠年行大運(14) )

若大家仍未開市, 可選擇此日作為開市日子。大部份機構早已開工, 但很多私人機構的老闆, 都會於年初十早上9時至11時, 在公司舉行開市儀式, 例如醒獅, 派發開工紅封包, 請員工吃開年飯 .... 等等。

如果因為某些客觀原因, 未能於良辰吉日開市, 但在明天早上9時至11時補回上述開市儀式, 對老闆、員工和是年生意, 都是有幫助的。

相關網誌 : 鼠年行大運(14)

http://hk_dr168thegreat.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99252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