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18/19學年幼稚園幼兒班(K1)收生安排

2017/09/04 08:41:20 網誌分類: 生活
04 Sep
        教育局於二○一七/一八學年起推行「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下稱「計劃」),而政府就幼稚園教育的開支由每年約四十億元增至約六十七億元,預計約七至八成受資助半日制幼稚園學位將會免費,而全日制學位亦因政府提供大幅資助,學費會處於低水平。

        為使幼稚園的收生程序更為暢順,並讓家長盡早確定其子女的幼稚園學位,教育局於二○一八/一九學年繼續推行幼稚園幼兒班(K1)收生安排。家長如欲為其子女申請在二○一八/一九學年入讀參加「計劃」幼稚園的K1班,須遵照以下程序:

        一)教育局會為每名可在本港接受教育的學童發出一張註冊文件,所有參加「計劃」的幼稚園,只可取錄持有有效註冊文件的學童。

        二)家長須於二○一七年九月至十一月期間為其子女向教育局申請幼稚園入學註冊文件,有關詳情已上載教育局網頁。

        三)家長應向幼稚園了解其校本收生機制,包括相關程序、準則、面見安排、報名費等,並按個別幼稚園的要求索取報名表格及遞交入學申請。

        四)幼稚園會於二○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前通知家長申請結果。

        五)如接到通知其子女被取錄,家長須在充份考慮後選擇一所幼稚園,並於「統一註冊日期」期間(即二○一八年一月十一日至一月十三日)到該所幼稚園提交有效註冊文件並繳交註冊費,以完成註冊手續。

        六)教育局會由二○一八年一月底開始發放幼稚園的K1學額空缺資訊。

        詳情可參考教育局網頁(http︰//www.edb.gov.hk/k1-admission_tc)。如有查詢,歡迎致電教育局35406808/35406811或二十四小時自動電話查詢系統28910088;或聯絡教育局各區域教育服務處或幼稚園及幼兒中心聯合辦事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