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敗

2017/09/05 17:08:28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05 Sep

 

  一如所料,中國農產品(149)的供股計劃結果遭否決,股價果然來個大反彈,幕後人又再次「得米」矣!

  中國農產品於七月五日停牌,七月二十六日突然宣布5股合為1股,再1股供7股,每股供0.45元,這樣的合股,然後大比例、大折讓的供股計劃在目前的環境下焉能獲得通過?

  結果復牌之後其股價連跌兩天,從停牌前的0.241元跌至0.118元,跌幅51%,隨後再進一步跌至0.104元才止跌回升。

  若以陰謀論,幕後人明知這樣的供股計劃是無法獲得通過的,卻仍然要將計劃拋出來,目的只是在於拖低其股價而補回於高價散掉的貨而已。

  上周五其股價突然由0.109元抽升至0.128元,收報0.119元,供股計劃夭折已露端倪,昨天停牌果然宣布供股計劃遭否決,春江鴨果然厲害。

   今天復牌已估計其股價必然反彈,只是反彈幅度無法估計而已。

  結果今日的反彈最高只能止於0.168元,剛好受制於當日宣布供股之後出現的大下跌裂口0.165-0.238元,日後能否完全補回上述下跌裂口呢?真是天曉得!

   由此可見,當日能夠看通其幕後人的「意圖」而於低價撈貨者今次又勝回一仗了。

  所以說,能夠將一些經驗銘記在心有時候是能夠帶來多少賺錢的機會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長線不一定贏,炒波幅較實際。多謝你的教路。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雖然是娶媳婦,我都叫仔最好旅行結婚,但女家阿媽不想,最後也簡單請最親家人,親戚,在酒店擺幾位,算價錢可接受,也省下麻煩儀式,但當事人可能認為人生一次,簡單都要請親友食餐,見證這神聖一刻,不便跟他們紏結,順應就算。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傑西...

人生,能夠相遇、相知、到相處已經不知道是幾生修來的福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