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蓬勃油气行业背后:工人滥用毒品后 24小时不间断工作

2017/09/08 22:22:21 網誌分類: 帝國
08 Sep
美国蓬勃油气行业背后:工人滥用毒品后 24小时不间断工作
2017-09-08 15:44:00    环球网    王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9月7日报道,随着美国页岩气行业的蓬勃发展,随之而来的是与之同步增长的滥用药物、毒品犯罪等社会问题,而这些社会问题正是这个行业背后不为人知的那一面。

据报道,在美国产业工人中,毒品使用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尤其是在石油行业,工人的药物使用率达到纪录最高水平,而石油行业也已因而成为全美国最危险的经济领域。据2015年美国联邦统计数据,石油行业的工人死亡率将近是其他工业行业平均死亡率的3倍。

自2010年以来,页岩气革命带动了当地大量的就业,然而执法部门却随着发现毒品的运输以及相关犯罪数量也因此快速上升。相比2010年,2016年警方在米德兰(Midland)和爱科特(Ector)地区——很多二叠纪盆地石油工人的家乡——截获了超过95磅的冰毒。

吸毒者们表示,在石油行业中,甲安菲他明(Meth)和可卡因是是石油工人在长期轮班时最常使用的兴奋剂,同时,酒精以及类似于阿片类药物的止痛药也很常用。据警方有关消息,在工业城市米德兰和邻近的敖德萨(Odessa),毒品指控也比2012年和2010年增加了近一倍。而在西得克萨斯州的石油行业中,毒品犯罪从2014年原油价格暴跌以来也出现了两个高峰期。

石油公司通常会给员工进行药物检测,而且还会有对员工进行一些随机抽测,美国交通部也经常会对货车司机以及危险物品运输人员进行检测。

尽管如此,相关知情人员表示,虽然现在已有很多防止药物滥用的检查,但是很多的石油工人为获高薪,会选择在长时间轮班的时候服兴奋剂。米德兰Springboard药物康复中心的执行董事史蒂夫•托马斯提到,三分之一以上的戒毒者都来自油气行业,而不断上涨的油价是罪魁祸首,因为“服药之后,人们就可以24小时不间断为此工作”。

但一些毒品康复者说,公司在工作繁重的时候会选择性的忽视员工的毒品滥用的现象。“只要员工把工作完成,他们就不会用药检测试他们。”

   (实习编译:王悦  审稿:谭利娅)

责编:张骜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9/1122789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