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婚姻,女人婚姻不好,找不到對象,夫妻不和,輕鬆化解方法

2017/09/12 11:06:54 網誌分類: 八字看婚姻
12 Sep
八字看婚姻,女人婚姻不好,找不到對象,夫妻不和,輕鬆化解方法

在婚姻上,男命與女命,是千差萬別,各不一樣,婚姻不順,其中原因也各不相同,今天就按女命來剖析,婚姻不順,找不到對象,夫妻不和的關鍵問題。

天下萬物,都得遵守大自然的規則去生存,萬事萬物都在陰陽輪迴,相生相剋中運行,人也不例外,為什麼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就可以算命,就可以預測出她的婚姻,她的財運,她的父母等等,因為先天八字,這是從命裡帶來的,改變不了,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說每個人的命都是註定的。

八字看婚姻,女人婚姻不好,找不到對象,夫妻不和,輕鬆化解方法

而婚姻也是一樣,命中注定,「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比如貧窮的張三和富足的李四同時追求你,你為什麼偏偏嫁給貧窮的張三,這裡面是有原由的,說得再不多都是替命做解釋。

接下來我將顛覆你們所有人的認知,不要驚訝,這是事實,信也罷,不信也罷,每個人的命和運,都是由夫妻二人的運,家庭的運來生助,有些人為什麼一輩子不能結婚?我們都知道我們命里的另一半都是註定的,但是每天世界上有那麼多的意外,橫禍,讓很多人失去生命,所以有些人便要一輩子找不到對象,由於少了一命生助,所以你會發現,找不到對象,一輩子不結婚的人,氣運,財運,各方面都要比常人差一些,原因就在這裡,當然還有一種,任誰都不能改變的,那就「天煞孤星」六親難聚,孤苦一生。

八字看婚姻,女人婚姻不好,找不到對象,夫妻不和,輕鬆化解方法

一:八字命理無官星

在八字命理學中,正官為夫,即丈夫的意思,如果八字中沒有官星,或者官星不現,,或暗藏於墓中,就是先天的與丈夫的緣份溥,得到異性的機會就會很少,因此對自己的婚姻是非常不利的。只有等待大運或者是流年的引動了。

化解辦法:通過調整八字的官星的辦法,催生桃花運,便能早日找到你命里你喜歡的人。

八字看婚姻,女人婚姻不好,找不到對象,夫妻不和,輕鬆化解方法

二、八字命理官星居日和時

八字命理中,八字也稱四柱八字,四柱即為,年柱,月柱,日主,日柱,在看婚姻的時候四柱所代表的時間段也不一樣,年上代表1-16歲,月上代表16-32歲,日上代表32-48歲,時上代表48-64歲。而官星出現在年柱與月柱的時候,對象就會很早出現,比如我們經常會看到和聽到,某某十幾歲就結婚生孩子,而官星出現在日主和時柱上,則代表對象出現的很晚,所以也就導致一些女性很難找到對象,在玩年才能遇到命里那一人。

化解辦法:可多參加相親大會,在異性多的地方經常活動,來增加自己的異性緣,同時也可以通過催生桃花運的方式來助生桃花。

八字看婚姻,女人婚姻不好,找不到對象,夫妻不和,輕鬆化解方法

三、八字命理中官殺星過多

前面我們所講了,官星代表你命中的老公,丈夫,而在命中七殺星,就代表的異性朋友,情人,等等,官星與七殺星混雜一處,就會產生殺官的現象,對自己的婚姻產生影響,我們常會見到的是,這類女性一般都很聰慧,漂亮,圍在身邊的男性很多,但就是挑來挑去,總也找不到合適自己的那一個人。

化解辦法:去掉多餘的七殺星,留一官星,便能化解,喜結良緣。

八字看婚姻,女人婚姻不好,找不到對象,夫妻不和,輕鬆化解方法

四:八字命理中官星太弱,或者被衝剋

只要不是「天煞孤星」正常女命都會有官星,而我們要清楚,八字要講究,五行的旺衰,以及五行的正格,變格,我們在看一些女命的八字的時候發現,其命中官星太弱,也就是太衰,不能占命宮,或者事在八字命局中受到衝剋之勢,都是占不了命宮的,就好比有一對非常恩愛的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很多的事情,也在一起了很久,但最後都要和對方分離的,這就是官星太弱所致。

化解辦法:生助官星,讓官星能占命宮便可化解

八字看婚姻,女人婚姻不好,找不到對象,夫妻不和,輕鬆化解方法

五:八字命理中食神,傷官過旺

食神和傷官在命理中更多的是代表的財,會賺錢,能賺錢,錢財豐足,但是食神和傷官,克正官,克的是丈夫,老公,所以有很多女性,事業做的很高,錢也沒少賺,但就是找不到對象。

化解辦法:轉移食神傷官對官星的衝剋,生助財星,官星,達到旺官星的作用。

六:八字命理夫妻宮遇沖或刑、害、穿

前面我們講了八字也叫四柱,年柱,月柱,日主,日柱,而日柱也稱夫妻宮,在日主的,天幹部分代表的是自己,而地址則代表的是另一半,如果月柱,日主,時柱中發生,刑、沖。克、害的,就表示另一半的的家庭被破壞,傷害等事,

作者微信 3152136314

趕緊來看看,命犯天煞孤星,一生註定孤獨

命犯天煞孤星指的是一個人註定一生孤獨的命運。天煞孤星雖為大凶之相,在命理學角度說,天煞孤星和殺破狼合稱為兩大絕命。兩種命象都窮凶極惡,嚴重的能把身邊的人都剋死,所以天煞孤星也叫掃把星。而孤星就是取自孤獨之意,認為這類命之人,會給周圍的人帶來了災禍,而且搞得雞犬不寧,家無寧日。與他在一起,都會不得善終。並且通常都是會禍及身邊人,以導致妻離子散,孤獨終老。


1. 十二生肖屬鼠、牛、豬的男人出生的月份在農曆一月或時間是早上的3點至5點是命帶孤辰。

2、十二生肖屬鼠、牛、豬的女人出生的月份在農曆九月或時間是晚上的19點至21點是命帶寡宿。

3、十二生肖屬虎、兔、龍的男人出生的月份在農曆四月或時間是早上的9點至11點是命帶孤辰。
4、十二生肖屬虎、兔、龍的女人出生月份在農曆十二月或時間是凌晨的1點至3點是命到寡宿。

5、十二生肖屬蛇、馬、羊的男人出生月份在農曆七月或時間是下午的15點到17點是命帶孤辰。

6、十二生肖屬蛇、馬、羊的女人出生月份在農曆三月或時間是早上的7點到9點是命帶寡宿。

7、十二生肖屬猴、雞、狗的男人出生月份在農曆十月或時間是晚上的21點到23點是命帶孤辰

8、十二生肖屬猴、雞、狗的女人出生月份在農曆六月月或時間是下午的13點到15點是命帶寡宿。

天煞者,克也,孤星者,孤也。命犯天煞孤星是劫煞和孤辰的組合。也就是說命中有劫煞,也有孤辰。古書云:劫孤二煞怕同辰,丑合見寅辰見巳,戌人逢亥未逢申。分別指的是辰見巳、丑見寅、戌見亥、未見申為劫煞、孤辰。唯改變生活中的風水格局,比如配帶生肖本命佛等等,命中煞星才能夠化解。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hk/astrology/vya24q.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