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預測你這一生會有多少財富

2017/09/18 11:57:55 網誌分類: 八字看財運
18 Sep

八字預測你這一生會有多少財富


俗話說的好,「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因此只要活着就為錢財奔波勞碌,但是有的人卻能夠輕輕鬆鬆享盡榮華富貴,這就是八字命理不同的原因所在。那如何根據八字來看你一生會有多少財富呢?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八字預測你這一生會有多少財富。


八字預測你這一生會有多少財富:

從八字命理看財運好壞多少,都是看財星與八字命理日主衰旺的關係。

一、身旺財弱的情況:

身旺財弱的命格一般行財旺之歲運或者行食傷生財之歲運時發財;而行比劫之歲運或者梟神奪食之歲運時破財。其在現實生活中的具體體現是:身旺財弱者行財旺之歲運容易徒然發財、意外發財等;行食傷生財之歲運多靠聰明才智發財、靠苦心經營發財等;行比劫之歲運容易因投資破財、因兄朋破財、因賭博破財等;行梟神奪食之歲運容易因判斷失誤而破財、因陷入他人的圈套而破財等。

二、身弱財旺的情況:

身弱財旺的命格一般行財旺之歲運或者行食傷生財之歲運時破財;而行比劫之歲運或者梟印幫身之歲運時發財。其在現實生活中的具體體現是:身弱財旺者行財旺之歲運容易因女人、因情感、因錢財等原因破財;行食傷生財之歲運容易因子女、因一時糊塗、因投資等原因破財;行比劫之歲運容易因投資發財、因與兄朋合作合夥等發財、因意外偶得而發財等;行梟印幫身之歲運容易因長輩相助而發財、因貴人相助而發財、因住宅文書之事而發財等等。

財星弱的命理,建議根據個人八字命理五行喜忌來進行後天運勢的調整,以此來催旺財運。

 

來源:璀璨人生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dRxD8E.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