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騰訊再闖高峰 追購證「29413」

2017/09/22 08:41:23 網誌分類: 經濟
22 Sep
        騰訊(700)本周曾挑戰350元的位置,股價之後主要在高位徘徊。有大行看好騰訊,指近日蘋果更新準則,改變早前禁止微信中打賞功能,現在公司容許用戶發送打賞金給其他人,蘋果在打賞中亦不會收取佣金。此外,蘋果亦開放AppStore及音樂平台讓微信支付進行交易。

        大行指這些改變有利蘋果與騰訊更緊密合作,而且騰訊旗下著名手遊《王者榮耀》即將登陸任天堂旗下Switch平台,有助騰訊進一步擴大至全球用戶。

        蘋果騰訊緊密合作

        中金公司(3908)宣佈獲騰訊入股成為股東,大行相信有助中金進一步擴展財管業務,反映內地券商加速發展數碼平台。

        雖然消息暫時多為刺激內地券商股,不過有市場分析指騰訊為行內龍頭,此類合作或會愈來愈多,亦對騰訊有利。

        如投資者看好騰訊,可留意騰訊認購「29413」,行使價385.08元,18年3月到期,有效槓桿約7.4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UBS2017。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