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

2017/09/25 12:14:22 網誌分類: 父母篇
25 Sep

重出江湖。那年,當你的時間表塞到滿滿,我們說,是時候放下這三項鐵人了

 

三項鐵人,以為你不會再玩了,誰知你告訴我們,今天,你會再去玩。屈指算來,之前我們最後一次這樣車你去,應該是你六年級的事了,所以,是十二、三年前了吧

 

於是,我們重出江湖了,我這part不同的,是你托我買的戰衣,我沒有像當年出花園街為你吼平嘢,現在,梗係是淘衫姑上網買啦

於是,你爸也重出江湖了,不同的,是今早我們不用與你同時出門,你是清晨5點就自駕單車出去了,我們就6點,可瞓多一粒鐘,可惜,就要錯過你游海的那部分了。

 

今天,感覺真奇妙!重出江湖,又是黑萌萌,仍舊是當城市仍在睡覺的星期天,你就已出力在賽道上;重出江湖,又是睇住天光,仍舊是當我們回程時,城市才剛剛醒來。今天不同的,是老媽不復當年了,在崇拜時我忍不住入咗睡眠mode 十多分鐘。

 

沒想過會重出江湖,謝謝你預埋我們一份,記得嗎?曾經,你唔俾我地睇你出賽,唔俾我地大叫你個名叫加油;曾經,我們躲在樹後偷偷看你球賽。那叫青春期的階段,過去了!

 

重出江湖@一號風球,狂風大雨豔陽天在瞬間交替變幻。聽到其他參賽者都在說浪很高啊!風好猛啊!感謝主!你努力的賽道,已不是小鐵人那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